>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洋从街边台子练成中八高手 刘海涛和波茨接近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起伏伏,经历了草根时的困惑,壮大时的欣慰,以及成为主流后的骄傲?

  为此,中式八球网隆重推出“我的中式八球故事”,讲述普通中式八球爱好者自己的台球故事,共同分享中式八球带给我们别样的台球人生。讲述你的台球故事,聆听他的台球人生,欢迎与中式八球网编辑部联系,将你的台球故事与大家分享。发邮件到871185007@qq.com留下联系方式即可。

  2013年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衡水站),比赛最后一局,双10赛点,大好形势下,刘洋的1号球未能入袋,将机会拱手让给波茨。缓缓向自己的座位挪步,刘洋的目光依然停留在桌面上,整场比赛为数不多的面有改色,却是惋惜。时隔几天,我们拨通了刘洋的电话,虽然仍有遗憾,但刘洋说回忆与波茨的交手还是很愉快的,自己很高兴。本期台球故事,由天津小伙,刘洋为您讲述。

 

  问:请简单介绍下自己。

  答:91年的,今年22岁,还没结婚呢。一直在天津塘沽工作。

  问:第一次接触台球是在什么时候?

  答:第一次接触台球室在小时候了,五六岁的时候了吧,那时候家里也摆台球案子,就是路边台球嘛,那时候5毛钱一杆。之间一个天津球手林亮指导过我,那阵也小,也是家长带着我去找的他吧,那时他也相当有名,打比赛才认识的,也是小比赛,那阵冠军才500块钱。

  问:你是怎么接触上乔氏以及乔氏赛事的?

  答:去年就参加过,只不过今年也是时间的原因吧,第一站在江西,是吧?有点远,没去了。第二站鞍山也是因为家里拆迁,最近也是忙着这事,第三站安徽看看吧,没什么事就可以去吧。

  问:怎么看待乔氏台球桌及乔氏赛事?

  答:乔氏球桌那就不用说了,打起来非常好,这个咱也不是说什么夸张的话,只不过确实是公认的特别好,这是咱全国公认的。大师赛去年最高的时候,我好像排19,后来这也一站没打,有200多名了吧,呵呵。说实话,我觉得乔氏的比赛在这些比赛里是最正规的了,就是甭管是抽签也好,这一套的顺序下来也好,都是我感觉就是挺正规。

  问:怎么看待现在自己的工作,觉得工作给你带来了哪些变化?

  答:工作啊,我在现在这个球房已经工作4年了,从18岁就来到这了,基本上也就变不了了。收入多一点吧,相对去外地打比赛的费用来说也不是太紧张。工作很喜欢,就是在球房里打球练球,别的什么也不用管。

  问:家里人对你的工作持什么态度?

  答:家里人非常支持,父母非常支持。而且这房子马上拆迁了,就有机会的自己办一个(球房)。

  问:中式八球的球手当中,你最喜欢谁,为什么?

  答:刘海涛。我感觉他和波茨有点接近了,说实话。虽然我跟波茨比输了有点遗憾,但是咱也是跟人学习,确实是打不过人家,但比赛这东西就是没谱谁赢谁输。我觉得刘海涛就有点接近波茨那种打法,而且特别细腻。我看了他一场鞍山站决赛,那场球那他打的就是无敌了。

  问:在工作中,到目前为止最美好的记忆是什么?

  答:也就是这次和波茨了吧,没赢了。

  问:衡水站的比赛体验如何?

  答:总体来说还是挺高兴的,特别高兴,因为咱资格赛拿着冠军也不易,这咱说实话。这一路这磕的都不面,一路打过来预选赛拿到冠军才能跟波茨打,所以说我已经挺高兴的了。

  打到最后心理确实有波动了。其实到10:10那个1号球没进,后来我一想也挺正常的。其实那个1号球老多人跟我打电话,让我高杆推下去。但是那个球,其实我天天练那个球,没打进去确实挺遗憾的。

  问:觉得波茨怎么样?

  答:主要是人的发力,咱国内几乎没有那样发力的,几乎不用使劲都。各方面,基本功什么的,都觉得要比国内选手强。

  问:如果有机会,你最希望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答:那梦想肯定是拿总决赛冠军呗,那实属梦想。梦想就是赢一回波茨,再赢一回梅林就行,呵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81378.shtml report 2197 编者按:从06年至今,乔氏赛事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在这8年时间里,各方力量与无数中式八球爱好者一道,共同托起了中式八球的一片蓝天。是否你也随着中式八球的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