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热身0-0秘鲁洪明甫哀伤 上任后4战不胜(图)

2/22

2013年08月14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间,2013年国际友谊赛,韩国队0-0战平秘鲁。少帅洪明甫上任后仍未尝胜绩,太极虎继续饱受锋无力的困扰,虽然全场占尽优势,但无奈始终难以捅破对手球门。

  此前的东亚杯足球赛,韩国队虽然坐镇主场,但仅获第三名的成绩,令主帅洪明甫饱受巨大压力。因此,14日与秘鲁队的交锋,洪明甫就韩国队进攻端做出调整。亚洲足球先生李根镐驰援回归,并获得首发;浦项制铁边锋赵璨镐则以“黑马”身份进入主力11人。不过在海归方面,奇诚庸、具滋哲、孙兴民、池东沅、朴周永等球员均未归队,洪明甫继续以K联赛阵容为主,出战本场热身。

  纵观全场比赛,韩国队虽占据较大优势,但锋无力顽疾依旧凸显。赵璨镐错失一对一攻门良机,李根镐下半场近距离必杀高出,太极虎始终无法捅破进球这层窗户纸。最终,韩国队0-0战平秘鲁。太极虎近7场国际A级赛只进3球,洪明甫上任后4场正式比赛未尝胜绩。(青林)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