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拒放路易斯赴巴萨 穆帅展望再联手埃托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过去一段时期,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频繁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甚至在昨天放话,称路易斯已经与穆里尼奥摊牌,要求俱乐部放自己投奔诺坎普。对此,穆里尼奥的回答只有两个字:没门!

  蓝军主帅表示:“没门(No chance),他不会离开,他是我们想要留住的球员,他和俱乐部还有四年合同在身,而且这是他去年刚刚签下的。我们很欣赏他,对俱乐部来说,他是重要球员,无论对方开出什么价格,我们都不会把他卖掉。”至于英格兰和西班牙两国媒体近日以来连篇累牍的绯闻报道,穆帅表示自己根本不关心:“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能说的就是他不会离开。我上一次读到路易斯的话还是他在巴西国家队期间,当时他说不会谈论俱乐部的事情,这是很好的回答,我很满意。”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关于埃托奥的问题,昨天的《卫报》报道称切尔西可能会以500万英镑的低价引进喀麦隆猎豹,穆帅对此表示:“每当有曾经和我共事过的人,说希望再次与我合作的时候,我总是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这让我感觉很好。当我读到埃托奥希望加盟切尔西的文章,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不过我们还得静观其变,看看之后会发生些什么。”

  如果埃托奥真能如愿签约斯坦福桥,那么受影响最大的恐怕将是登巴巴,随着卢卡库的回归,登巴巴的上场时间已经受到限制,而猎豹的到来只会让他将板凳坐穿。《镜报》报道称,西汉姆联已经为登巴巴提供了一条出路,希望这位塞内加尔国脚能重返铁锤帮。

  2011年冬季转会窗口,登巴巴从德国霍芬海姆转会西汉姆联,在联赛后半程为球队上场12次打进7球,但如此出色的数据依然无法帮助西汉姆联保级,他也在同年夏天转会纽卡斯尔,并最终于今年1月4日加盟切尔西,不过此后的14场比赛他只为蓝军打进2球。今年夏天,西汉姆联的引援力度着实不小,包括从利物浦签下卡罗尔和唐宁,还从顿涅茨克矿工挖来了后卫拉特以及皇家贝蒂斯门将阿德里安。不过《镜报》称,如果想引进登巴巴,西汉姆联可能要先卖掉部分球员套现,而如果这笔交易未能成功,他们将转攻巴西前锋阿尔梅达。

  最后,切尔西官方在今天证实,19岁的巴西右后卫华莱士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租期为一年。华莱士是切尔西今年夏天刚刚从弗鲁米嫩塞签下的球员,并且在季前热身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但由于尚未达到领取英超劳工证的标准,切尔西只能被迫将他租借在外。值得一提的是,华莱士是国际米兰新帅马扎里在夏天引进的第12名球员。(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25827.shtml report 1937 过去一段时期,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频繁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甚至在昨天放话,称路易斯已经与穆里尼奥摊牌,要求俱乐部放自己投奔诺坎普。对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