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孙杨或试水百米 师徒矛盾不可再重蹈覆辙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这时候再讨论张亚东和朱志根谁更适合孙杨恐怕已经没有意义,我们只是希望,这一次真的是这场几经波折的师徒大戏的最终大团圆结局,而未来是师徒两人齐心协力为我们书写更多辉煌战绩的剧本。

  俗话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可惜在田径、游泳这些中国人甚至黄种人不擅长的项目上,事实一次次证明这句话恐怕要倒过来了:当刘翔受伤长时间离开赛场后,恩师孙海平继续带起了他的小师弟谢文骏,可惜这位被寄予了中国短跨未来希望的新星,一直与刘翔当年的成绩相差甚远,在刚刚结束的莫斯科世锦赛110米栏中甚至都没能进入半决赛;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仅仅恢复正常训练1个月左右的孙杨夺下三金一铜,成绩也把一直跟着朱志根系统训练的师弟们甩出好几条街。

  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谁也不能否认愿意吃回头草的孙杨依然是匹千里马,朱志根也依然是当初培养出他的那个伯乐。尽管不能说之前的是是非非中孙杨没过错,但至少从世锦赛开始,这个教练口中的“小孩”除了超群的实力、过硬的心理素质外,至少在拼搏心、责任心、爱国心方面也都没有问题,既然决定重新走到一起,如何能用好孙杨这匹几十年也许百年才能出的一匹千里马,是伯乐和游管中心都应该好好考虑的问题,之前的覆辙千万不能再次重蹈。

  听说这次全运会,孙杨还可能试水100米自由泳,至于让孙杨统治世界100米到1500米自由泳的宏伟蓝图,虽然看上去很美,能不能实现,应该慎重规划。虽然很多人说今年22岁的孙杨还能统治自由泳世界十年,可是看看同样是21岁创造历史夺得奥运会冠军的刘翔,之后的路谁都说不准,千万别贪多嚼不烂。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44526.shtml report 699 这时候再讨论张亚东和朱志根谁更适合孙杨恐怕已经没有意义,我们只是希望,这一次真的是这场几经波折的师徒大戏的最终大团圆结局,而未来是师徒两人齐心协力为我们书写更多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全运会孙杨或试水百米 师徒矛盾不可再重蹈覆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