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球队内部总结结束 篮协领队:将帅没有不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男篮回国之后,马不停蹄开始对亚锦赛进行总结,昨天上午,主教练扬纳基斯和每位队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之后队伍解散队员纷纷返回各省市备战全运会。“我可以对外界澄清,队员和教练之间不存在矛盾。”领队张雄说。

  据了解,在输给中华台北后,球队内部就已经开始对失利进行反思,每个队员都被要求提交书面总结,而在亚锦赛结束的第二天,由于航班遭遇延误,队伍在马尼拉也抓紧时间开会。前天下午回京之后,全队开了5个小时的会议。“大家都对失利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一些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探讨,看看哪些问题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未来该如何改进。”领队张雄说。

  昨天则是将帅之间的单独谈话,在训练局的运动员公寓,扬纳基斯和翻译前往每个队员的房间,逐一和对方谈心,用时超过3个小时。由于全运会迫在眉睫,谈话结束后,球队总结部分率先完成,队伍解散,队员们纷纷返回各省市,广东的几名国手最早离京,昨天中午就乘机返回广州。

  从表情上看,球员们大都一脸严肃,面色凝重。由于男篮集体封口,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均回避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张雄表示:“扬纳基斯工作非常认真,他对于总结的态度很真诚,现在关于他的下一步计划根本没有时间表,他表示直到总结结束后,才会考虑安排自己的时间。”关于扬纳基斯下课与否的问题,男篮领队张雄表示,现在并不能给出确切答案。

  此前有消息称,脾气火爆的扬纳基斯与中国球员之间矛盾尖锐,本次兵败菲律宾,希腊人帅位不保。对此张雄表示:“对于队员是否适应扬纳基斯的战术,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问题。至于将帅失和,有些队员不满扬帅,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扬帅的为人、名气,大家都是很信服的,私下里也很尊敬他。篮协与扬纳基斯签订的合同,我相信媒体没有人见过,合同规定是需要保密的。现在关于男篮的传闻非常多,我们不可能一一做出回复。”

  球队内部总结告一段落,但关于其他部分的总结仍将继续进行,篮管中心甚至体育总局都会参与进来。今天下午,篮协新闻委员会执委会将召开会议,为中国篮球这次失利提出建议和意见,扬纳基斯将不会参与这次会议。

  众多文山会海之后,谁将为中国男篮的惨败负责?张雄表示:“现在说什么还都是为时过早,而且也是不负责任的。我们会对每个参与者有客观的评价,目前总结还在进行中。总结什么时候结束,取决于领导,因为这事关总结是否到位,是否能对关心中国篮球的人有所交待,不能仓促进行。”

  扬纳基斯下课与否?

  领队张雄:现在并不能给出确切答案。

  队员是否适应扬纳基斯的战术?

  领队张雄: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问题。

  将帅失和?有些队员不满扬帅?

  领队张雄:这完全是无中生有。

  众多文山会海之后,谁将为中国男篮的惨败负责?

  领队张雄:总结还在进行中。总结什么时候结束,取决于领导,因为这事关总结是否到位,不能仓促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55355.shtml report 1296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男篮回国之后,马不停蹄开始对亚锦赛进行总结,昨天上午,主教练扬纳基斯和每位队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之后队伍解散队员纷纷返回各省市备战全运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