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秘密总结男女足东亚杯 赞傅博郝伟态度务实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在各级国字号教练每月的例行碰头会上,以傅博、郝伟为首的男女足主帅在会上都做了详细的总结。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在昨晚记者采访与会的国字号教练对男女足的总结有何看法时,大家的一致回应是“因为有令,不能多谈”。

  昨天与会的各级国字号教练齐聚足协8楼会议室,从上午8点半一直开到晚上10点多。由于每级国字号教练都要发言,因此今天会议还将继续。昨天的会议,男女足关于东亚杯的总结成为重中之重。傅博与郝伟两位主帅不仅从训练、比赛安排、比赛换人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执教思想,同时对球队在训练以及比赛中值得肯定的地方及出现的问题,都通过PPT的形式详细做了总结。两位教练同时还强调:“这次东亚杯上队员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与拼搏精神要成为一种常态,后面的日子里要在技战术方面狠下功夫。”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与会教练表示:“总结不仅反映了傅博与郝伟两位年轻教练的执教思路,而且对球队的整体有一个详细的把握,他们的务实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需要指出的是,从5月份开始,国管部组织国字号教练每月聚首,对前一段时间任务进行总结,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本来这样的安排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像这次男女足关于东亚杯的总结,拿到会上更是让与会的所有教练员共同提出宝贵意见。可是让媒体不解的是,为何这样的总结足协下令不能让媒体知情?难道足协还要重蹈覆辙,让总结流于形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295965.shtml report 699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在各级国字号教练每月的例行碰头会上,以傅博、郝伟为首的男女足主帅在会上都做了详细的总结。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在昨晚记者采访与会的国字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