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挑战亚泰将为亚冠留力 多名主力将不会首发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下周三,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为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交锋,恒大已经准备了近两个月之久,所以今晚这场做客长春的联赛,恒大肯定会留力。

  双方在积分榜上相差37分,实力太过悬殊。但在备战亚冠联赛的背景下,恒大要在这个最远的中超客场拿下3分不会那么顺利。长春换帅之后成绩有所上升,虽然积17分还排在倒数第2位,但离排在第10位的上海上港仅有6分。长春亚泰为保级而赢球的动力要超过不那么专注的恒大。

  接下来4轮比赛堪称长春亚泰的魔鬼赛程。先后迎战去年的B IG 4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这4场比赛长春如果一路溃败,那很可能被保级对手拉开分差。如果在主场能够逼平甚至战胜恒大,对亚泰的士气会有积极影响。主队主帅萨布利奇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只要不输球就很好,但我们也不会为了保平而参加比赛。”

  包括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张琳芃在内,恒大的主力球员都到了长春,但很多人肯定不会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里,穆里奇是重点保护对象。里皮赛前依旧卖关子,“我会根据球队的情况和队员的状态再定,无论主力还是替补,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得比赛。”

  鉴于跟第2名鲁能的分差已经拉开到14分,输赢一场联赛对恒大在中超的夺冠形势没有影响,但只要不输球,恒大可以继续保持赛季不败,这是里皮在意的。

  球迷提前把注意力放到了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下周中的主场球票已经售出31700张,其中外省球迷购票占2成以上。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16922.shtml report 740 下周三,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为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交锋,恒大已经准备了近两个月之久,所以今晚这场做客长春的联赛,恒大肯定会留力。双方在积分榜上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