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晚报:足协查辽津瞎折腾 赶紧翻篇天下太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辽足天津踢的是不是默契球,球队老板骂裁判该不该罚,原本是两码事,却被卓尔董事长阎志的微博串烧到了一起。弄得足协也挺焦躁,这边扯着嗓门,阎志不交钱的话还得追罚,那边派人奔赴东北,对默契球案调查取证。大热天的,多不容易。

  阎老板的事儿,胳膊肘往里拐吧,洗不清帮自己人的嫌疑,大义灭亲吧,少不了出门找骂挨砖,左右不讨好,还是闷声发大财为妙。单只说说足协微服私访。据称此行级别颇高,足协纪委会主任亲自带队,保密工作严格,手机统统关机……最终调查数日,没有取得有力证据,无功而返。

  这样的结果,早在广大群众预料之中。阎志的微博,光天化日欢迎参观,一条比一条硬,足协想不抓都不好意思。辽足则低调得多,甭管默契球踢没踢,坚决不跟领导顶牛。民间传闻,辽津之战后,上周足协杯辽足又战略性放弃,0:4向贵州队缴枪,“引得足协高层震怒”,那纯属不懂行的人胡咧咧,专业术语这叫“自污”好不好?辽足隔三差五,就会犯比赛不够卖力的毛病,只能说明咱觉悟还不够高,但跟踢假球违法乱纪绝不沾边。足协能怎么办,顶多语重心长批评教育一通呗。

  即使名扬世界的意大利假球案,都得靠警察叔叔出马,挖出录音等证据,更不用说中国足球了。事实上,自打足协成立,就没听说靠它自己,查出过任何问题,哪怕是食堂里的一只死耗子。想必对此,足协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可他们又为何要白费功夫瞎折腾?何况之前已经折腾过一趟。

  天真纯洁如我,只能想到这或许是种姿态。一来证明足协罚阎志10000块,并非为补贴家用,没看几个人出差东北一趟,吃喝住行还不止这个数;二来也算给卓尔个面子,足协果然一视同仁,你们就痛快把钱交了,别再唧唧歪歪扯辽津的旧案。真相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闹心事,赶紧都翻篇,从此盛世中超,天下太平。

  至于足协还有什么其他神机妙算,还请高人不吝指教。 陈开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16/content_5203847.htm report 930 辽足天津踢的是不是默契球,球队老板骂裁判该不该罚,原本是两码事,却被卓尔董事长阎志的微博串烧到了一起。弄得足协也挺焦躁,这边扯着嗓门,阎志不交钱的话还得追罚,那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不求真查 但求真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