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伊萨克破门郑智爆铲逃惩罚 恒大暂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19:35,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先赛一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第5分钟,伊萨克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先开纪录。亚泰半场1-0领先。

  由于恒大下周中即将迎来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此役经过协商,结果提前一天进行。亚泰目前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压力不小,不过距离身前的申鑫仅有1分之差。二次转会结束之后,亚泰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不错。恒大下周中即将迎来亚冠关键战,然而球队却面临体能上的巨大考验,算上此役,恒大17天里一共打了5场比赛,比赛密度将近3天一场。不过里皮此役并没有采取“保亚冠、弃联赛”的做法,首发中仅保留埃尔克森与冯潇霆两位绝对主力。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赛季前,恒大的联赛不败金身正是在此役这块场地告破。

  第4分钟,恒大前场耐心组织进攻,穆里奇禁区里接球磕磕绊绊,球最终被后卫解围。第5分钟,赵明剑边路斜传,雷泽克胸部回做,伊萨克跟进凌空打门,皮球弹地后窜入死角,曾诚鞭长莫及,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郑智背后扫倒伊萨克,不过及时向裁判辩解后避免了黄牌。第16分钟,郜林中路被铲倒,孔卡任意球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随后恒大继续控球,郑智禁区边上又被侵犯,郜林任意球打门依旧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孔卡任意球传前点被顶出。

  亚泰依靠张文钊的出色发挥,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24分钟,阎峰左路策动攻势低传门前,恒大出现漏人状况,雷泽克得球转身打门被曾诚下意识地用脚挡出。恒大立即发动反击,孔卡斜传送到前场,穆里奇摆脱后卫,但捅射却被宋振瑜封堵,双方都错失一次单刀良机。第26分钟,荣昊下底传中被顶出,穆里奇低射偏出。第28分钟,孔卡禁区里脚底拉球被破坏,郜林外围低射偏出。随即亚泰发动反击,张文钊接雷泽克头球摆渡,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

  第32分钟,张文钊接战术角球,原地拉球转身摆脱防守不过横传门前被曾诚挡出。锋线尖刀“埃神”的缺席给恒大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35分钟,郜林直塞,穆里奇停球太大。第37分钟,荣昊低传造成亚泰门前一片混战,郜林打门被宋振瑜封堵,不过未能形成补射。第39分钟,郑智打门中柱。随即亚泰发动反击,伊萨克劲射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孔卡外围远射被宋振瑜没收。第42分钟,穆里奇、孔卡、郑智禁区里连续一脚传递,最后穆里奇打门被宋振瑜挡出。最后时刻,雷泽克远距离任意球打门被曾诚托出。亚泰半场1-0领先。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12-吕建军、3-埃德尔、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5-孙捷、34-阎峰、37-赵明剑、11-张文钊;10-伊萨克、20-雷泽克

  替补:1-米田贺、2-王万鹏、8-李晓挺、16-蒋哲、24-陈连晟、36-潘超然、32-李光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28-金英权、4-赵鹏、32-孙祥;37-赵旭日、10-郑智;7-冯俊彦、15-孔卡、33-荣昊;11-穆里奇、29-郜林

  替补:22-李帅、3-弋腾、6-冯潇霆、9-埃尔克森、12-郑龙、16-黄博文、8-秦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68805.shtml report 1399 北京时间8月16日19:35,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先赛一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第5分钟,伊萨克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先开纪录。亚泰半场1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