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转会:拜仁铁腰加盟狼堡 曼联欲购巴西妖锋

01
1/10

01

2013年08月17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8月16日,随着各大联赛逐步开战,转会市场也渐渐进入到尾声。新赛季在即,曼联打算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对阵容有所增强,现效力于俄超安郅俱乐部的巴西边锋威廉得到了莫耶斯的青睐,不过威廉的身价也达到了3000万英镑,曼联想要得到他还需要下本钱。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索尼和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已经飞往英国伦敦,奥斯瓦尔多转会加盟南安普顿一事已经接近尾声,意大利国脚将会以1800万英镑转投圣徒。一旦送走奥萨瓦尔多,罗马队希望引进马德里竞技的阿德里安作为锋线的补充和替代。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签下拜仁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据媒体透露古斯塔沃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准备插手威廉的交易,并已经在与俄超球会取得联系,威廉身价不菲,今年1月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安致时身价已达3500万欧元,目前价位也在3000万英镑左右,老板撤资的安致正全面抛售高薪球员,不会设置太多阻碍。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