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 中甲榜首大战即将打响

来源:东方今报

  强龙能否压过地头蛇?今天下午三点,建业和哈尔滨毅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的中甲“双雄会”将给出答案。目前,建业队积45分仍然排名中甲榜首,哈尔滨毅腾少赛一场以6分之差紧随其后,因此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最终的结果或许会对未来的中甲冠军归属乃至未来的冲超格局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

  好消息:黄希扬解禁复出

  坏消息:前锋肖智坐“球监”

  赛前有一个好消息,有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那一个?先来说好消息,中场核心黄希扬解禁复出了。小黄上轮累积3张黄牌停赛缺阵,缺少了这个中场“大脑”,建业如同一盘散沙,导致球队一球饮恨沈阳。黄希扬此番回归,至少保障建业中场能够正常运转。不出意外,祝一帆将和黄希扬联袂出任后腰。由于上轮后腰位置闹人荒,小祝只好打封闭上阵,如今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对于建业队而言,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坏消息则是前锋肖智本轮累积3张黄牌停赛。在唐尧东麾下,肖智虽然只是拉斐尔和卡通戈两人的替补,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却举足轻重,当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时,肖智的头球经常成为老唐的一大杀招。而之前的比赛中,肖智也多次扮演着临危救主的角色,客场对湖北华凯尔以及湖南湘涛,肖智的两个进球为建业队带来宝贵的4分。如今肖智缺阵,老唐恐怕只能靠“卡拉组合”解决战斗了。

  好消息:当地气候适宜比赛

  坏消息:建业因雨取消“踩场”

  郑州太热?来哈尔滨消暑吧!记者昨天一下飞机,立马被现场的一幕惊呆了:悬挂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大厅内的温度计显示,这里只有19摄氏度,根本寻觅不到高温酷暑的蛛丝马迹。这样的天气条件非常适宜比赛,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建业球员的体能消耗也相应减少,有队员开玩笑说:“哈尔滨简直是人间天堂,在这里就跟待在空调房里一样。”

  气候条件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昨天的一场雨导致建业队被迫取消踩场训练。下午全队抵达体育场时,雨虽然停了,场地也没有任何积水,但哈尔滨赛区以保护草皮为由,没有让建业队上场训练。在场地上走了一遭之后,唐尧东率领队员们转移阵地,来到旁边的一家篮球馆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课。别看这帮队员踢足球出身,打篮球同样有板有眼,后卫唐德超和外援桑科甚至玩起了扣篮绝活。在一片欢乐中,建业队结束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返回下榻酒店。

  对手:毅腾堪称“主场龙”

  建业:放松心态轻装上阵

  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号称中甲的“魔鬼主场”,今年以来唐尧东的球队在航体未尝败绩。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同样异常彪悍,主场7胜2平,迄今只有两支球队从这里带走一分,广东日之泉上轮同样未能逃脱毅腾的“魔掌”,一球告负将联赛第二名拱手相让。“毅腾今年主场还没输过,气势很盛,这场他们肯定想在主场赢球。”一位建业队内人士表示,教练组包括队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轮球队败走沈阳之后,唐尧东专门抽出两天时间给队员们做“心理按摩”。“今年的联赛我们保持了19轮不败,队员们一直是背着包袱踢比赛,现在看来输给沈北未必完全是一件坏事,大伙儿的心态都放松下来了。这场我们可以说是轻装上阵,争取击败对手,拿不了三分一分也可以接受。”这位队内人士为这场比赛定下了调子。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并未采取中超保级时追加奖金的做法,用总经理张卫军的话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4789.shtml report 1753 强龙能否压过地头蛇?今天下午三点,建业和哈尔滨毅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的中甲“双雄会”将给出答案。目前,建业队积45分仍然排名中甲榜首,哈尔滨毅腾少赛一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