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征广州挑战富力 武汉卓尔能否客场“破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记者张琳

  遭遇主场龙

  今天上午,武汉卓尔队将乘高铁南下,备战明晚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尽管卓尔目前保级形势堪忧,但俱乐部与队员都表示,不到最后一轮绝不放弃。值得一提的是,自图拔接手以来,卓尔还从未有过客场取分的记录,因此,今晚汉军能否实现客场“零突破”也是一个看点。

  日前,在与俱乐部的沟通中,固执的图拔终于有了“服软”的迹象,这也让他暂时保住了帅位。据了解,图拔表示本场比赛将根据球员的训练表现和状态对阵容进行适当调整,并在打法上进行一定的改变。久未出场的李钢、罗毅、汪洋等人或许有机会亮相。但到底有多大改变、改变后的效果如何只有在周日比赛中去寻找答案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图拔率队踢了七个客场,竟然一分未得。而本轮对手广州富力恰是一条主场龙,他们已经连续6个主场取胜,击败的对手中不乏国安、大连这样的强队。卓尔此去恐怕凶多吉少,如果再负就是客场8连败,这对中超名帅图拔来说实在是很没面子的事情。

  涨分有机会

  联赛还有10轮,从理论上说,卓尔要是打好了也并非完全没有保级的可能。上周输给亚泰后,虽然卓尔保级形势黯淡,但也有不少队员表示,后面10轮反而可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不知这对卓尔是否算是个利好消息。另外,从本轮起,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将迎来魔鬼赛程,接连与恒大等亚冠球队交手。相比之下,卓尔的对手实力稍逊,假如卓尔抓住这个机会涨分,缩小差距,即使最终保不了级,摆脱积分垫底的尴尬还是有可能的。总之,明日一战,无论对图拔还是卓尔都是不容有失的恶战。

  此外,天气预报显示,广州近两日持续暴雨。上个客场卓尔受困天气导致飞机航班晚点,吃了大亏,所以此次南下广州,球队选择乘坐相对保险的高铁。

  对手冲亚冠

  就实力而言,富力虽不及恒大、国安强大,但自名帅埃里克森接手后,球队上升势头很猛,目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五,与分列第三、第四名的北京和贵州相差不过5分,这让一心冲击亚冠资格的富力队看到希望。因此,本轮对阵积分垫底的卓尔,富力是志在必得。

  上半年双方在武汉交手时富力状态不佳,双方表现半斤对八两,但最终富力仍凭借强援雅各布和拉斐尔的表现从武汉带走3分,而那场比赛也成为郑雄的告别战。不过赢下卓尔并没有让富力当时的主帅法里亚斯保住饭碗,不久后他就被炒了鱿鱼。此后富力请来了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球队成绩一路走高。二次转会又从韩国K联赛请来了澳洲强援博斯纳。总的来说,富力主要攻击点仍是几名外援,卓尔要想打破客场零的纪录,必须遏制住对手几名外援的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5177.shtml report 1286 记者张琳遭遇主场龙今天上午,武汉卓尔队将乘高铁南下,备战明晚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尽管卓尔目前保级形势堪忧,但俱乐部与队员都表示,不到最后一轮绝不放弃。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