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通戈制胜球双方爆冲突 建业客场1-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8月17下午15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哈尔滨进行,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联赛榜首的河南建业。全场比赛河南建业凭借卡通戈的头球破门,客场1-0取胜对手。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身着红色球衣,哈尔滨毅腾身着蓝色球衣。第5分钟,哈尔滨毅腾左路快速进攻,小禁区边缘大力射门被周亚君扑出。第8分钟,卡通戈无球状态下倒在毅腾禁区里,主裁判并未暂停比赛。第13分钟,卡通戈被哈尔滨毅腾后卫从背后凶狠铲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发球队员将球吊入禁区,直接出了底线。第15分钟,建业拉斐尔边路突破被哈尔滨毅腾25号李旭东铲倒,李旭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建业张璐开出左路任意球,哈尔滨毅腾后卫将球顶出,河南建业持续围攻毅腾球门。

  第19分钟,哈尔滨毅腾快速开出中场任意球,毅腾边路队员传中,获得角球机会,被建业中后卫第一点顶出禁区。第20分钟,哈尔滨毅腾中路一连串配合,中场球员禁区前沿大力射门,被周亚君抱住。很危险。第22分钟,双方发生小范围冲突,建业桑科被袭躺在边线。

  第24分钟,哈尔滨毅腾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队员抢到第一点,周亚君将对手的头球攻门稳稳没收。第27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被侵犯,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桑科的大力攻门打在毅腾后卫身上弹回,没有形成威胁。

  第29分钟,建业拉斐尔边线被侵犯,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建业球员的直接攻门被毅腾门将没收。第31分钟,建业后卫禁区内奋勇争顶,从空中直接摔在地上,还好没有受伤。第33分钟,哈尔滨毅腾又是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直接打在球门后的广告牌上。

  第39分钟,哈尔滨毅腾禁区外远射,球被建业门将扑出。哈尔滨毅腾获得角球。毅腾角球开出,禁区内连续三次射门,都被建业球员门线解围,禁区内一片混战,险些破门。

  上半时比赛结束,哈尔滨毅腾主场0-0暂平河南建业。下半时比赛河南建业用22号祝一帆换下高梵。换人不久,河南建业即取得领先。第46分钟,河南建业边路传中,卡通戈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球直奔死角。河南建业客场1-0领先。河南建业在上半场十分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由卡通戈攻入一球!

  第52分钟,河南建业8号张璐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河南建业22号祝一帆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57分钟,哈尔滨毅腾队禁区内转身打门,唐德超将球解围。第65分钟,建业门将周亚君禁区内受伤倒地。第68分钟,哈尔滨毅腾快速反击,33号罗德瑞格禁区前沿攻门,被建业队员挡出底线。

  第70分钟,哈尔滨毅腾前场二打一,罗德瑞格的射门被建业后卫挡出边线。河南建业获得前场界外球,拉斐尔接球抹球过人,被毅腾解围。第72分钟,张璐禁区内起脚射门,攻门瞬间被毅腾后卫飞身解围,没有形成威胁。

  第79分钟,黄希扬禁区外远射,球高出横梁。随后徐洋左路下底传中,被毅腾后卫顶出。第81分钟,毅腾前锋中路突破单刀,周亚君及时出击大脚解围。第85分钟,哈尔滨毅腾险些破门,毅腾的远射打在了球门横梁上。第90分钟,毅腾边路传中,中路包抄队员在球门前两米顶偏了,险些破门。比赛补时4分钟。

  随后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客场1-0战胜哈尔滨毅腾。(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7716.shtml report 1412 北京时间8月17下午15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哈尔滨进行,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联赛榜首的河南建业。全场比赛河南建业凭借卡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