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基伦梅开二度 重足客场2-1逆转智诚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17日16:0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重庆fc,智诚外援31号科斯特利上半场博得点球自己打进,下半场重庆基伦梅开二度反超比分,最后重庆队2-1逆转智诚赢得保级战。

  今天的两支球队的比赛,就是现阶段积分榜最后两名的球队之间的生死互博。贵州智诚被寄予厚望的31号科斯特利的出场让贵州智诚全队士气大振。这位洪都拉斯的国脚今天轻松自如的跑进球场,看起来已经从伤病里恢复过来。另外26号聂凌峰的出场也让贵州智诚中场的硬度大增。

  上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智诚在第一分钟就得到机会,科斯特利后插上的打门被裁判员判罚越位。第3分钟,智诚18号孙昊晟的打门稍稍偏出。第4分钟,重庆外援10号险些得到起脚的机会。第5分钟,智诚外援科斯特利紧追不舍的逼抢差一点让重庆后卫出现失误。

  第9分钟,贵州智诚得到任意球,18号孙昊晟主罚,球被重庆破坏而出。

  第11分钟,重庆大力远射,球被贵州智诚4号梅森堵枪眼挡出,重庆的角球质量不高。重庆在接下来又一次得到角球,这一次的角球形成威胁,差一点就让进攻队员在大禁区里顶到皮球。第14分钟,智诚科斯特利在大禁区带球,这位洪都拉斯大个子中锋抹进大禁区后重庆防守队员不得已在后面犯规,将科斯特利放到,裁判员判罚点球,重庆队员很不满意,对裁判员有身体接触。比赛中断,裁判员出了黄牌警告重庆队员,科斯特利自己主罚得手,比分1-0。

  第19分钟,贵州智诚先是17号伊力哈木江被对手犯规痛苦倒地,然后重庆不为所动,继续进攻,贵州智诚队长13号陈晓和守门员王卓与重庆进攻队员相撞倒地,贵州智诚同时有3名队员痛苦不堪的倒地。队医飞奔进场,由于贵州智诚只有一名队医,所以他先给伊力哈木江查看后,马上又奔到大禁区里查看队长陈晓和守门员王卓的伤情,最后好在都无大碍。

  第27分钟,重庆得到任意球,27号陈卓的任意球和队友没有形成默契。第29分钟,智诚科斯特利拉到外围后做给18号孙昊晟的球很是精妙,孙昊晟的头球一蹭稍稍偏出。第31分钟,重庆角球,智诚守门员王卓将球稳稳当当的得到。

  第37分钟,重庆任意球吊到智诚大禁区,再一次让智诚守门员和队长相撞。裁判员判罚犯规。第39分钟,重庆进攻队员再一次将智诚队长放倒在地,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停下进攻,这让贵州智诚队员和教练员很不满意。比赛又一次暂停。

  第42分钟,智诚任意球,重庆破坏后反击,好在贵州智诚最后关头破坏出场。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对智诚伊力哈木江犯规,智诚任意球,重庆将球破坏,上半场就此结束。智诚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在中场抢断后反击,重庆后场防守队员已经无能为力,可惜没有第一时间传给科斯特利,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1分钟。伊力哈木江又一次得到反击机会,这一次的分球差一点形成威胁。

  第55分钟,重庆角球,智诚防守队员得到第一点的头球,第56分钟,智诚孙昊晟反击,将球传给31号科斯特利的最后关头,重庆队员飞出一脚破坏成功,智诚的角球冯凯顶高。第57分钟,重庆冷射,智诚守门员对于队员的大意很是不满。

  第60分钟,重庆任意球,进攻队员将球传起来后,智诚守门员王卓将球漂亮的打出,第66分钟,重庆在智诚禁区形成进攻,球在快要进门的时候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76分钟,重庆得到点球,9号基伦罚进,双方打成1-1.第78分钟,智诚得到任意球,这一次没有形成威胁。第82分钟,智诚科斯特利头球,这一次没有发好力。第83分钟,重庆基伦头球得分,智诚1-2落后。最后比分定格在智诚1-2落败。

  贵州智诚首发:2-姜宏权、4-梅森、10-冯凯、13-陈晓、16-王卓、17-伊力哈木江、18-孙昊晟、20-王永昕、21-蒋亮、26-聂凌峰、31-科斯特利

  重庆FC首发:23-国威;33-郭明月 、17-肖震 、 3-胡晓羽、 4-金泰明;5李思源 、27-陈卓 ;10-克劳迪内 、9-基伦、32-马晓磊、24-韩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8766.shtml report 1913 北京时间8月17日16:0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重庆fc,智诚外援31号科斯特利上半场博得点球自己打进,下半场重庆基伦梅开二度反超比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