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复出染红铁卫破门 阿尔滨1-0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了一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赵和靖在上半场第19分钟的一个进球,主场1-0战胜了来访的江苏舜天。

  阿尔滨队在十天之前的足协杯上淘汰了舜天晋级四强,本赛季两次对阵舜天的比赛保持全胜。在联赛中,球队的表现并不算很稳定,上轮它们负于了领头羊恒大。而舜天队在联赛下半程开始之后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球队目前处在一个十分困难的境地当中。阵容方面,阿尔滨队陈涛本场缺阵,在足协杯中绝杀舜天的孙铂首发出场。锋线上依然是于大宝和瓦罗的搭档。舜天方面,关震顶替了邓小飞出任首发门将,埃雷尔森本场也没有首发,艾志波与塔季耶夫搭档中后卫,锋线上萨利赫与耶夫蒂奇联袂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但是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开场前5分钟,双方都没有组织出太像样的攻势。第6分钟,舜天队艾志波中场附近背后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周云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舜天球员头球摆渡后被阿尔滨防守球员抢先解围。第11分钟,阿尔滨组织进攻,陈雷左路传中,禁区内瓦罗胸部停球后被两名舜天球员夹击将球解围,1分钟后,凯塔禁区内的头球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萨利赫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混战中捅射没有打上力量,张翀将球没收。

  第15分钟,阿尔滨中卫李学鹏也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舜天队断球后发动反击,耶夫蒂奇接到萨利赫斜传禁区左侧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阿尔滨主场取得领先!赵和靖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禁区,艾志波解围破坏却又打在赵和靖胸口,赵和靖面对关震右脚大力打门破网,阿尔滨1-0舜天。落后之后的舜天立刻用埃雷尔森换下艾志波。领先之后的阿尔滨队士气大振,第26分钟,李学鹏在前场左路连续进行晃动过人,但最终还是自己脚下拌蒜,球出了边线。3分钟后,凯塔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30分钟,瓦罗凭借个人能力长途奔袭后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左脚打门,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于大宝与罗申巴克在左路做出精彩配合,但是于大宝在禁区内没能把球停好。错失了打门的机会。3分钟后,舜天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吉翔的右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罗申巴克前场打出一记超远距离远射,打门力量不大,关震轻松将球没收。第40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回,禁区内混战中阿尔滨球员一脚大力打门高出横梁,舜天逃过一劫。第45分钟,舜天队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抢点攻门击中了立柱。之后瓦罗的一脚远射被关震奋力扑出。半场结束,大连阿尔滨队主场暂时1-0领先江苏舜天。

  易边再战,舜天用陆博飞替下周云。第47分钟,陆博飞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第一点被阿尔滨球员解围,禁区外孙可跟上一脚远射,球偏的比较离谱。舜天队下半场开场在进攻中的办法依然不多,主帅德拉甘在场边也显得非常焦急。第50分钟,刘建业禁区外的右脚远射再次偏出。4分钟后,舜天获得一个绝佳机会,萨利赫接孙可的横传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张翀扑出。第57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中路萨利赫在防守球员逼迫之下没能形成打门。

  第60分钟,阿尔滨队孙铂中场附近铲倒吴曦,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急躁的埃雷尔森推倒凯塔同样被出示黄牌。第65分钟,李学鹏从后场连过数人之后突入禁区,遗憾的是最后一下身体失去平衡没能形成打门。2分钟后,阿尔滨用于汉超换下孙铂。比赛进入70分钟之后,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攻防节奏也慢了下来。第73分钟,舜天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达纳拉赫替下萨利赫。

  第76分钟,舜天队连续两次获得左侧角球,但是都没创造出太大威胁。第80分钟,于汉超前场左路被塔季耶夫放倒,阿尔滨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罗申巴克开向禁区,埃雷尔森抢先头球解围。之后罗申巴克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外吕鹏一脚远射高出。第85分钟,阿尔滨队替补出场的穆伦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阿尔滨用王君替下罗申巴克。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上场不久的于汉超因为假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尼克)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张翀;3-赵和靖、4-李学鹏(74‘16-穆伦)、5-晋鹏翔、28-陈雷;29-孙铂(67‘40-于汉超)、20-凯塔、8-罗申巴克(87‘34-王君)、44-吕鹏;22-于大宝、9-瓦罗

  替补:13-刘伟国、12-周通、15-巴哈、16-穆伦、19-董学升、40-于汉超、34-王君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5-周云(46‘9-陆博飞)、12-艾志波(21‘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20-孙可、8-刘建业、22-吴曦、24-吉翔;38-耶夫蒂奇、11-萨利赫

  替补:1-邓小飞、3-埃雷尔森、7-巴力、9-陆博飞、10达纳拉赫、16-邓卓翔、18-李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1285.shtml report 2977 赵和靖庆祝兴奋狂奔凯塔旱地拔葱头球攻门(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了一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经过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