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铮施弯刀鲁能3分钟导逆转 客战2-1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队的挑战。第59分钟,埃杜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为辽宁队先拔头筹。第76分钟,鲁能队由刚刚上场的小将刘彬彬扳平了比分,3分钟后郑铮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鲁能反超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连续5轮不胜。

  上轮0-1不敌杭州绿城,辽宁宏运队已经连续4轮不胜,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反观山东鲁能,上轮在先丢2球的情况下逆转申花,新外援洛维的惊艳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本轮鲁能人员不整,麦克格文和安塔尔两位中后场的绝对主力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腰伤复发的韩鹏以及有伤在身的主力门将耿晓峰高挂免战牌,另外一名锋线大将、也是本赛季从辽足转会而来的杨旭也由于规避条款,只能作壁上观。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7次,辽足对鲁能3胜2平12负处于下风,自2004赛季以来,辽宁坐镇主场对阵鲁能有过8次交锋,仅取得了3胜1平4负的尴尬成绩。

  上半场开始,第6分钟,辽宁队前场断球挑传禁区,詹姆斯越位。1分钟后,孙世林外围一脚远射,被鲁能队员挡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发角球到禁区内,杨程出击把球摘下。第8分钟,吕征右路突破横传,辽宁队把球破坏出底线,鲁能队获得角球机会,王永珀发出战术角球,洛维想转身过人,被沙夫卡特把球破坏。第9分钟,吕征右路接球横向突破传中,被吴高俊挡出底线,鲁能继续获得角球,角球发到前点,洛维头球攻门,顶偏了。第15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出,再传禁区,詹姆斯抢点头球顶门,被挡出底线。

  第17分钟,金泰延右路传中,特里夫诺维奇没有打上,球落到了肇俊哲的身前,肇俊哲停球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2分钟,埃杜的打门被鲁能门将杨程纳入怀中。第24分钟,鲁能队发动右路进攻,传中球被沙夫卡特挡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刘旸把球拿到。第29分钟,埃杜右路拿球反击,后卫把球铲出,金泰延右路再传中到后点,金敬道把球铲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角球打到前点,埃杜头球攻门,球顶偏。

  第31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一连串配合直塞到禁区内,洛维突破到禁区内打门,被门将刘旸没收,裁判认为辽宁队之前有犯规给了鲁能队一个定位球机会,王永珀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到人墙上弹出。第33分钟,詹姆斯左路拿球回传给埃杜,埃杜直塞身后找特里夫诺维奇,可惜特里夫诺维奇越位了。第37分钟,王永珀接球横传,罗森文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2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任意球,直接打到人墙上弹出。第43分钟,罗森文铲倒肇俊哲,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用去两个换人名额,王亮和布兰丹分别换下吴高俊和特里夫诺维奇。第47分钟,辽宁队长传球给右路的詹姆斯,詹姆斯摆脱后的回传球,可惜埃杜停大了,再打被后卫封住。紧接着,布兰丹挑传球给到禁区内,可惜詹姆斯铲射没打到。第52分钟,埃杜左路突破,詹姆斯在包抄,横传球被金敬道挡住路线。第56分钟,王永珀外围突施冷箭被刘旸扑住。第59分钟,埃杜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连续摆脱了三名鲁能防守队员,随后起左脚推射远角,轻松将球打进,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丢球后鲁能做出换人挑战,蒿俊闵替换下金敬道。第63分钟,辽宁队前场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王亮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高。第65分钟,山东队右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王永珀的传中球到后点,头球攻门顶偏了。第68分钟,王永珀右路传中球到后点,洛维在围抢下的打门将球打高。第73分钟,鲁能做出最后一次换人,刘彬彬换下吕征。第76分钟,李松益长传前场左路,刚刚上场的刘彬彬横向突破到禁区内,起脚低射打门,球进,1-1,鲁能队扳平了比分。

  第79分钟,山东队前场右侧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郑铮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横梁下沿入网,2-1,山东鲁能将比分反超。第82分钟,郑涛传中球给到禁区内,张野将球打进,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郑铮左路斜传禁区,洛维头球攻门,刘旸奋力将球托出底线。第84分钟,詹姆斯后场得球后王彤上前拼抢,詹姆斯手上有动作,打在了王彤后脑,双方队员发生争执,最终詹姆斯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刘彬彬突破打门被刘旸封出。埃杜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1-2不敌山东鲁能。(孙行者)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29-刘旸;11-郑涛、5-杨善平、2-沙夫卡特、3-吴高俊(22-王亮 45′);20-金泰延(8-张野 73′)、9-肇俊哲、4-孙世林、12-詹姆斯;10-埃杜、14-特里夫诺维奇(19-布兰丹 45′)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杨程;11-王彤、3-杜威、2-刘金东、16-郑铮;27-罗森文(36-李松益 45′)、33-金敬道(28-蒿俊闵 62′)、24-吕征(21-刘彬彬 73′)、8-王永珀、29-马塞纳;40-洛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1763.shtml report 3640 幻灯:鲁能逆转集体欢呼雀跃王永珀郑涛起冲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队的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