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启奇兵见奇效 虽失误仍会大胆用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19:00,广东日之泉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2-2与石家庄骏豪队握手言和,球队在无锋的情况下,启用球队留洋翻译蔡镜源起到奇兵效果。他在76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止住三连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比赛时说:“首先感谢我的队员们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依然给石家庄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感谢石家庄的球迷们,他们的呐喊声为双方精彩表现起到了助威的作用。”

  由于广东日之泉队两名主力前锋多利和阿瓦尔分别因为伤病和停赛无法登场,本场比赛主教练张军大胆启用球队翻译蔡镜源作为奇兵出战,那么张军如何评价他的表现呢?张军说:“小蔡的发挥也是全队对他的支援,他的主业是翻译,球队现在遇到了极度的困难,我们没有前锋没有人,他一直打预备队。我们通过内部挖掘在香河对相关的战术进行了演练,他这场比赛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他既然有这个能力,我会继续给他机会。”

  广东日之泉队本场取得一分,止住球队三连败,是不是也减轻了球队的压力?张军表示,我们比赛越来越好,可以证明我们团队作战能力,这场比赛很遗憾,本来我们应该带走三分,但是年轻队员经验不足造成失球,我早就说过,只要比赛尽力了,输球来我承担,我要继续给年轻队员机会。

  张军在谈到球队的两个丢球时说:“今天两个失球都不应该,第一球是队员夹击不果断。第二个失球,年轻守门员出击的时间上有问题,联赛也进行到第二十一轮,正好我们的失球数也是21个,这也达到了冲超的标准,就是丢球不超过一个。我们不谈目标,每打一场比赛就应该有收获。”

  广东日之泉队连续打了四个客场,三负一平,那么张军如何对球队的客场之旅做一个总结?张军说:“其实我们不是四个客场,应该说是6个客场加一个足协杯7个客场,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前面两个客场全取六分,今天拿到一分,六场比赛里面打了一个平手,我们结束客场之旅。我们回到主场之后打好主场的比赛。”

  当再次谈到球队的冲超的信心时张军说:“信心还是来源于比赛,我们球队现在打一场进一步。我们还是要紧紧的咬住冲超集团,那么我们现在的目标一步一步的实现了。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知道石家庄骏豪实力很强劲,我们在他们的主场里面能打出这么漂亮的足球,极大的增大了我们队员的信心,而且是在我们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认真的做好准备打好每场比赛,做到了功到自然成。”(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14302.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8月16日19:00,广东日之泉队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2-2与石家庄骏豪队握手言和,球队在无锋的情况下,启用球队留洋翻译蔡镜源起到奇兵效果。他在76分钟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