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暴力潜龙1战=2季 鲁尼20分钟2传也被他克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替补出场30分钟,用时20分钟便送上两次助攻,穿着10号球衫的鲁尼在曼联英超新赛季揭幕战中表现依然抢眼,不过正如BBC的资深记者麦克纳尔蒂赛后所说:“无论鲁尼在曼联的命运的如何,范佩西都已经再次证明他依然是曼联主要倚仗之人!”对于莫耶斯而言,率领曼联在英超的首战4-1大胜固然可喜,可是记者们在赛后最想提出的问题还是:鲁尼究竟是走是留?

  在周中代表英格兰打完国家队比赛后,英国媒体便报道了鲁尼已经随队出征,莫耶斯赛前虽然故弄玄虚,但记者们都一致认为小胖此役有机会出场,只不过极有可能是以替补身份。果不其然,当比赛即将开始时,特写镜头给到了场边的鲁尼,蓄起了胡子的小胖今天正好坐在莫耶斯的后面。球迷们可是抱着一副看眼不怕乱子大的心态,有人就说:等着看鲁尼替补出场然后打进制胜球,到时看看莫耶斯和曼联俱乐部怎么收拾局面。

  不过半场比赛结束时剧情的发展就已经很具张力了,麦克纳尔蒂半场点评道:“看看坐在替补席上的鲁尼,表情明显闷闷不乐,看来曼联俱乐部还是没搞定他。不过维尔贝克似乎已经很好的填补了鲁尼留下的空缺,黑贝很好的跟在范佩西一侧,两个人还都收获了进球。”当鲁尼下半场在场边热身时,曼联球迷对他的反应也是很不相同的,夏天的折腾肯定伤了一部分红魔铁杆的心,但充满敌意的还是占据少数部分。

  莫耶斯至少现在对鲁尼是“既往不咎”的态度,在小胖替补出场前曼联新帅还特别与他耳语了一番进行了技术指导。果不其然,鲁尼登场后便有了立竿见影的作用。第72分钟,小胖得球后横敲,并随即继续前插跑位,范佩西在鲁尼帮助扯动的情况下找到空档左脚一记射门将球送入球网。但是在庆祝的人群中我们能看到埃弗拉、能看到维尔贝克、能看到费迪南德,却看不到助攻的鲁尼……

  当然鲁尼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补时第2分钟小胖在右肋被铲翻之前将球捅出,维尔贝克得球挑射远角梅开二度。黑贝在莫耶斯执教曼联首季的第一战就打进两球,超了上赛季全季的英超入球(27战进1球)。很难相信,自从2012年10月20日以来连续19轮联赛无进球的黑贝居然突然开窍了,而他上一次在客场帮助曼联建功更是需要追溯到2012年3月18日。并且算上周中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也破门得分,维尔贝克在72小时内头顶脚踢(左右开弓)取得三个入球。不过一个有趣的统计是:维尔贝克此前在英超赛场唯一一次梅开二度正是拜莫耶斯所赐,当时以租借身份在桑德兰踢球的黑贝面对埃弗顿时在古迪逊公园两破主队城池。

  不过维尔贝克在庆祝进球时,身边依然没有鲁尼,当时小胖跑在中圈弧附近俯身整理护腿板。实际上,能够在替补出场后完成两次助攻,在上赛季只有切尔西的奥斯卡和雷丁球员阿克潘做到过。但是由于根本不与队友互动,一位来自考文垂的球迷发短信到BBC,“两个进球,鲁尼都没有参与庆祝,这实在是太扎眼了,我感觉鲁尼在曼联的日子已经到头了!”可是更多球迷从更积极的一面看这个问题,“在他并未处于最佳状态的情况替补出场20分钟内还能送出两次助攻,这就是我们不卖鲁尼的原因,更何况他还是要去切尔西?!”一位红魔铁杆则很贴切的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现在看鲁尼为曼联比赛真是纠结,就好像在参加一位为婚姻触礁的铁哥们举办的晚宴……(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18450.shtml report 1967 替补出场30分钟,用时20分钟便送上两次助攻,穿着10号球衫的鲁尼在曼联的英超新赛季揭幕战中表现依然抢眼,不过正如BBC的资深记者麦克纳尔蒂赛后所说:“无论鲁尼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