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八连胜 提前晋级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这大概是中国女排近年来最顺利的一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组赛开始至今,中国队未尝一败。昨晚,她们又在武汉站第二战以3比1击败波兰队,提前一轮获得日本札幌总决赛的入场券,成为今年大奖赛20支参赛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

  与波兰队一战也是郎平与恒大女排旧将斯科沃隆斯卡在国际赛场的一次交锋,在恒大女排效力了两个赛季的“花蝴蝶”原打接应位置,今年突然改打主攻,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她还被委以波兰队队长的重任。不过,“花蝴蝶”变换位置后甚少接一传,波兰队的保障体系也随之出现更多漏洞,她们在本届大奖赛至今仅获得1胜,早已宣告无缘总决赛。

  昨晚的比赛,中国女排将近日大放异彩的主攻新秀朱婷按在替补席上,惠若琪和殷娜继续担当主攻首发,而波兰队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首发,斯科沃隆斯卡在比赛初段被雪藏。由此,中国队开局颇顺,很快以2比0领先。

  直到第三局,波兰队才作出变阵,斯科沃隆斯卡、二传拉德卡、副攻埃费门科出场;无独有偶,中国队亦同时变阵,主攻朱婷和二传米杨被郎平派遣上场。变阵后的两队正式进入短兵相接的激斗,一传波动的中国队一开局便出现卡轮,火力加大的波兰队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25比16扳回一局。尽管替补上场,“花蝴蝶”仍然凭借18分并列本场比赛得分王,中国队得分最高的则是打满全场的接应曾春蕾,全场也得到了18分。

  以23分顺利晋级大奖赛总决赛后,中国女排今天将迎来大奖赛分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二的塞尔维亚,这场比赛也被郎平认为是中国队在本届大奖赛分组赛的真正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2662.shtml report 1994 南都讯记者丁淑莹这大概是中国女排近年来最顺利的一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组赛开始至今,中国队未尝一败。昨晚,她们又在武汉站第二战以3比1击败波兰队,提前一轮获得日本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