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沈北主场战延边 李金羽无奈场外因素拖后腿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8日下午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足球队,近3轮中甲联赛强势反弹的沈阳沈北队有望延续上佳状态,拿到象征胜利的三分。

  上轮主场力克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队,沈阳队在拿到三分的同时,队员也收获了足够的自信。本赛季中甲联赛20轮过后,沈阳队以23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这意味着球队已经逐渐远离降级区。

  10轮不胜之后,沈阳队在近3轮联赛中连抢7分,这也让少帅李金羽获得了难得的喘息之机。“在球队6轮不胜时,我也想过放弃,也想过是不是该调整一下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李金羽说,“好在最困难的时候我挺过来了,现在球队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

  今天下午,沈阳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4位的延边队。主场对阵弱旅,沈阳队的目标当然是全取三分。不过面对沈阳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李金羽还是直言不讳地向记者表示:“球队现在面临的最大困难还是无法控制的场外因素,比如球队的赢球奖金,本赛季一场没发。眼见队员拿不到钱,自己又无能为力,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助……”

  现实问题客观存在,沈足将士目前能做的就是夺取胜利,及早完成本赛季保级目标。如果今天能如愿击败延边队,那么沈阳队的排名就可升至积分榜中游,为成功保级奠定下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朱才威
sports.sohu.com fals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epaper.lnd.com.cn/html/lnrb/20130818/lnrb1259052.html report 673 18日下午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足球队,近3轮中甲联赛强势反弹的沈阳沈北队有望延续上佳状态,拿到象征胜利的三分。上轮主场力克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队,沈阳队在拿到三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沈足今战延边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