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负东亚主帅称草皮质量差 全队输给一个武磊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泰达与东亚一战,算得上是一场事关保级形势的关键战,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彻底改变了走势。这个球员就是武磊,目前国家队当红小生,他在比赛中连入3球,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赛场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踢得好可能与位置变化有关,这场比赛我踢前腰,进攻的机会更多一些。”武磊赛后谦虚地表示,球队能赢下这场保级战,应该是全队的努力所致。   

    坐镇水滴泰达队输球时就多次提出过场地问题,本以为将主场移至泰达体育场可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但昨晚与东亚一战,泰达前两粒失球竟然都与坑洼不平的场地有关,难怪2:3输给上海东亚后,主帅吉马良斯郁闷不已。“我们没输给对手,是输给了场地。”巴西人遗憾地表示,泰达输球都是场地惹的祸。   

    事实上,在两周前主场与鲁能队比赛时,首次启用的泰达体育场的场地情况还是非常理想的,以至于津鲁两队都打出了高水平,技战术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意外的是,昨晚与东亚一战,泰达体育场已是坑洼不平,传接球受到较大影响,开场后因场地原因出现的失误层出不穷,这也给泰达主场输球埋下了伏笔。由于对场地出现的意外情况准备不足,泰达在开场不久就吃到了场地的亏。第9分钟,武磊在禁区外远射,皮球在杨启鹏身前弹地后突然不规则弹起窜入网窝。更让泰达郁闷不已的是,巴雷点球扳平比分后不到2分钟,武磊禁区外的冷射,又是在门前弹地出现变向,越过倒地封堵的杨启鹏飞入网底。开局不利也打乱了泰达队的部署,虽然瓦伦西亚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武磊又攻入一球,让泰达在主场吞下输球的苦果。   

    两粒失球如出一辙,这在以往泰达主场赛事中还不曾出现,难怪球队将士在赛后纷纷“吐槽”,对坑洼不平的场地感到不解。“和鲁能比赛时场地还是不错的,但赛前踩场时我们发现了这个问题,感到非常意外,不知道这两周时间到底出现了什么事。”吉马良斯赛后郁闷地表示,泰达输球是输在场地上。据记者了解,泰达体育场场地突然“变脸”,多少与两周前津鲁预备队比赛有关。“和鲁能比赛后下了一场大暴雨,转天在这块场地踢了预备队比赛,草基本都踩坏了。”球场一位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虽然事后工作人员一直在补种草坪,但又不巧赶上近来天气炎热,补种的草籽成活率不高,所以球场才出现了这种坑洼不平的情况。   

    让泰达将士倍感无奈的是,球队目前已经进入到保级关键阶段,却因为主场场地问题输掉这场关键比赛,保级压力又重新袭来。“本来主场是优势,但场地造成赛前准备的战术发挥不出来,能不郁闷吗?”泰达球员无奈地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作者:李航 崔跃勇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6012.shtml report 1498 泰达与东亚一战,算得上是一场事关保级形势的关键战,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彻底改变了走势。这个球员就是武磊,目前国家队当红小生,他在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