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大攻击型外援助申花止连败 莫雷诺成关键先生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两连败的申花主场迎来8轮不胜的青岛,输不起的申花在联赛后三分之一的首场比赛中迎来一场及时的胜利,第67分钟,莫雷诺头球射门完成绝杀帮助申花1比0战胜青岛。凭借本赛季第六场赢球,申花将和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亚泰之间的分差拉大到了6分,保级形势稍稍好转。

  为胜利雪藏斯基亚维

  过去三场比赛中,申花连续在80分钟后丢球,积分榜上也被长春亚泰追到只差3分。好在,球队此役的对手青岛情况比申花还糟糕,上半年早早拿到保级所需的分数后最近8场比赛不胜,主帅张外龙也因为和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矛盾被解除兵权。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申花没有任何道理不能取胜。“球员的斗志没有问题,只是在最后时刻丢了不该丢的球。我觉得主要还是在个人防守上出了些问题;希望球员可以弥补这样的问题,在这场比赛中拿到关键的3分。”最后一场“坐球监”的沈祥福赛前就明确提出必须拿下这场比赛。

  教练组为了取胜煞费苦心,防线定海神针斯基亚维此役没有首发,申花把外援名额全部用在中前场,四位攻击型外援托兰佐、莫雷诺、达迪和哈迪布联袂出场。这样赌博的踢法迎来了一个好结果,在双方各自打中一个门框后,莫雷诺下半场接应哈迪布的传中头球抢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虹口的球迷脱下球衣光着膀子庆祝这场至关重要的赢球,毛毅军也舒了一口气,“赢下这场比赛太关键。感谢队员,他们今天打得非常好,坚决贯彻我们的意图。接下来两场也很关键,我们争取每场比赛都能够拿分。”

  莫雷诺再次扮演关键先生

  因为主场和绿城比赛上半场意外受伤,莫雷诺被替换下场后缺席了球队上一场比赛。和中能的比赛,伤愈复出的哥伦比亚中场又一次扮演了球队的关键先生,尽管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仍然通过第68分钟的头球绝杀为申花带来3分。

  这是莫雷诺本赛季第五个进球,其中四个进球,为申花带来了四场胜利,此外,除了这四场直接胜利,客场和贵州人和的比赛,莫雷诺的点球帮助申花2比2全身而退,拿到1分。也就是说,哥伦比亚人的5个进球,为申花带来了13个积分。“莫雷诺今天进了一个球,是全力付出的回报,但是他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毕竟两场比赛没有踢了,我相信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毛毅军赛后点评道。目前,申花积23分,暂列联赛第11,比排名倒数第二的亚泰多出6分,保级形势略微好转。

  ◎ 相关新闻

  武磊帽子戏法

  上港3比2战胜天津

  上一轮在主场惨败给广州富力的上海上港本轮迎来反弹,面对亟须摆脱降级区的天津泰达,上港客场3比2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小将武磊包办了全队的所有进球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武磊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上一次要追溯到今年6月2日,在面对上海申鑫时,武磊攻入三球。本轮战罢后,武磊的进球数达到了12个,是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而在总的射手榜上武磊名列第三,在他之前的只有南北两大“埃神”(恒大的埃尔克森和辽宁的埃杜)。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7543.shtml report 1402 早报记者宋承良两连败的申花主场迎来8轮不胜的青岛,输不起的申花在联赛后三分之一的首场比赛中迎来一场及时的胜利,第67分钟,莫雷诺头球射门完成绝杀帮助申花1比0战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