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将刘彬彬终于进球救主杀敌 主帅称斗志很重要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第73分钟替补上场,上场仅3分钟后在左路接球,摆脱对方防守的后卫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又巧妙地变向晃开防守,低射将球打进,这是鲁能小将刘彬彬的表现。谁也没有想到,在辽宁将防守重心都集中在勒夫身上时,安蒂奇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换人收到了奇效,为鲁能带来了扳平甚至之后逆转的结果。

  这粒宝贵的进球,也是刘彬彬代表鲁能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粒入球。出产自鲁能足校,今年20岁的刘彬彬曾一度是上赛季滕卡特时期的主力队员,犀利的突破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惜始终没有取得进球。本赛季,刘彬彬几次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后也是一样,每次在前场都是突得漂亮,可临门一脚却欠了火候,这一次终于捅破进球这层窗户纸。这位小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难掩喜悦,“今天确实有点小激动,这个进球等了太长时间了。之前一直没进球,我自己也着急,想进也进不了,我一直在想如果能进个球,突破了这个瓶颈,可能以后会轻松一点。”对于未来,刘彬彬表示,还要在比赛中不断地积累成长的经验。

  “我们的年轻球员再一次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们的表现,也证明了我为什么把他们带入到18人名单中,刘彬彬的出场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变化,他出场的时候我们还在落后。他也展示了作为职业球员除了技术之外,斗志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安蒂奇也特别表扬了刘彬彬和其他年轻队员,“我非常喜欢今天展示出来的足球,我希望年轻球员能够继续这样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33302.shtml report 618 第73分钟替补上场,上场仅3分钟后在左路接球,摆脱对方防守的后卫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又巧妙地变向晃开防守,低射将球打进,这是鲁能小将刘彬彬的表现。谁也没有想到,在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小将刘彬彬终于进球救主杀敌 主帅称斗志很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