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收官之战再建功 男子接力牙买加上演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队在前三棒落后美国的不利情况下,最后一棒博尔特从接棒到跑进都发挥稳定,最终以37秒36的成绩收获金牌,也实现了他们在世锦赛上的男子接力3连冠。加特林领衔的美国队在最后一个交接棒上出现失误,最终以37秒66的成绩收获银牌,加拿大队则以37秒92的成绩排名第三。决赛一度跑出第三的英国队则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而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弗雷泽领衔的牙买加队也是击败美国,轻松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此前稍早结束的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由于主力选手谢震业突遭伤病而缺席比赛,最终郭凡、梁嘉鸿、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只跑出38秒95,遗憾地未能进入最终决赛。而实力强大的美国队、英国队和德国队,则分别以38秒06、38秒12和38秒13的成绩包揽预赛前三,牙买加、加拿大、日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荷兰等队伍,最终也都如愿晋级了决赛。

  在8支队伍之间展开的决赛,被安排在了莫斯科当地时间18点40分压轴进行。美国和牙买加这两大夺标热门,被分在了相邻的第四和第五道,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荷兰队、德国队位于第一、第二和第三道,英国队、加拿大队、日本队则位于第六、第七和第八道。

  发令枪响,代表牙买加出战的前三棒卡特、贝利-科尔和阿什梅德正常发挥,仅仅落后美国队一点,便将交接棒传给了博尔特。反观美国队,在前三棒完美发挥的情况下,最后一棒加特林交接棒出现失误,将领先优势完全葬送。最后一棒博尔特对决加特林,答案也就非常明显了,牙买加队轻松地第一个冲过终点。

  最终,由卡特、贝利-科尔、阿什梅德、博尔特组成的牙买加队,以37秒36的成绩轻松获得金牌,也实现了他们在世锦赛上的男子接力3连冠。加特林领衔的美国队在最后一个交接棒上出现失误,最终以37秒66的成绩收获银牌,英国队则以37秒80的成绩排名第三。

  而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交接棒出现失误,弗雷泽领衔的牙买加队便毫不客气地笑纳大礼,以41秒29的成绩轻松将金牌收入囊中,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队,则以42秒73的成绩收获了一枚银牌,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队最终只能以42秒75的成绩获得第三。而由陶宇佳、利美娟、梁小静、韦永丽组成的中国队,则未能闯进最终的决赛。(大漠飞雨)

调查:怎么看牙买加4*100米接力夺冠 博尔特表现如何?

  • 博尔特助牙买加队神奇逆转
  • 博尔特是牙买加获胜最关键一环
  • 博尔特在团队终于爆发真正实力
  • 博尔特是阻挡美国队最大难关
  • 美国队最后交接棒上出现失误
  • 最后一棒博尔特对决加特林决定胜负

相关新闻:

·三大社:牙买加保持霸主地位 博尔特成史上最佳
·世锦赛8金追平两大传奇 博尔特将成世界第一人
·现场:博尔特光脚大秀舞技 庆夺冠抛战靴上看台
·杨健:伟大的牙买加队 博尔特追平卡尔-刘易斯
·三大社:"闪电"将追刘易斯 遗憾盖伊没来莫斯科
·王者!逆转制胜夺第八金 博尔特传奇再添新篇章
·完爆美国短跑六金全拿 史无前例!牙买加人疯了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5598.shtml report 5560 博尔特赤脚秀独特舞蹈北京时间8月18日,第1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牙买加队在前三棒落后美国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