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综述:马兴煜首球海牛十连胜 河北战平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比赛。北区方面,青岛海牛4-0战胜辽宁青年,河北中基0-0战平山东滕鼎。南区方面,大理锐龙1-3不敌梅州客家,丽江嘉云昊3-1力克陕西老城根。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北区-马兴煜破门海牛十连胜 河北战平山东

  青岛海牛4-0辽宁青年

  本轮青岛海牛迎来辽宁青年队的挑战,青岛海牛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9连胜。而辽宁青年上一轮的比赛延期进行。第20分钟,马兴煜打入加盟海牛后的首个进球,比分变为1-0。第32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点球,王健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0。第79分钟,薛亚楠取得进球,比分变为3-0。第88分钟,李民辉取得入球,比分变为4-0。最终青岛海牛4-0战胜辽宁青年,取得十连胜。

  河北中基0-0山东滕鼎

  这场比赛是本轮最晚展开的一场赛事,在上轮的比赛中,河北中基队六球大胜甘肃奥鑫队,这极大激发了球队的信心。而山东滕鼎队与辽宁青年的比赛则是延期,因此球队的体能得到了较好的调整。双方在上半场都很积极,可惜均未能取得良好的机会,最终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0平。易边再战后,双方虽然加强了攻势,但是依然是得势不得分,最终双方战成0-0,各取一分。

  甘肃奥鑫0-1火车头

  本轮甘肃奥鑫迎来火车头队的比赛。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甘肃奥鑫队惨败河北中基队,而火车头队则是战平青海森科队。比赛开始后,甘肃奥鑫队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不断威胁对方大门。但是随后,火车头队很快便找回了状态。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甘肃奥鑫0-1不敌火车头队。

  沈阳东进2-2青海森科

  本轮沈阳东进队迎来青海森科队的挑战。在上轮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不敌青岛海牛队,而青海森科则是战平火车头队。比赛开始后,双方是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沈阳东进2-2战平青海森科队。

  南区-谭天澄破门丽江胜陕西 梅州坐稳榜首

  大理锐龙1-3梅州客家

  本轮大理锐龙迎来梅州客家队的挑战,在上轮的比赛中,大理锐龙队不敌梅县超柏力斯队,而梅州客家队则是小胜丽江嘉云昊队。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了猛烈的攻势。随着比赛的深入,梅州客家队逐渐占据了上风,最终大理锐龙1-3不敌梅州客家队。

  丽江嘉云昊3-1陕西老城根

  本轮丽江嘉云昊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丽江嘉云昊队不敌梅州客家队,而陕西老城根队则是不敌江西联盛。在比赛中,丽江嘉云昊队控制了场上局面,文烁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谭天澄在全场比赛快结束时再入一球,而在补时阶段陕西老城根队扳回一球。最终,丽江嘉云昊3-1战胜陕西老城根队。

  江西联盛1-1深圳风鹏

  本轮江西联盛迎来深圳风鹏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江西联盛队小胜陕西老城根队,而深圳风鹏队则是轮空。比赛开始后,江西联盛与深圳风鹏这对老对手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但是双方均未能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江西联盛1-1战平深圳风鹏队。(大树)

  注:本轮梅县超柏力斯队轮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61745.shtml report 1516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比赛。北区方面,青岛海牛4-0战胜辽宁青年,河北中基0-0战平山东滕鼎。南区方面,大理锐龙1-3不敌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