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阿森纳主场遭保级队羞辱 枪迷怒吼:掏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英超20年来首次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遭遇“开门黑”,吝啬的阿森纳俱乐部和他们的主教练温格再一次陷于球迷愤怒的声讨中。吉鲁在第5分钟就早早破门,但却未能给主队带来运气,枪手的大门随后被维拉3次洞穿,梅开二度的本特克几乎一个人就将枪手防线打穿,1∶3的落败让阿森纳球迷倍感受辱。球迷齐声怒吼着“Spend some money!(掏钱)”

  “枪迷”深深地失望了

  新赛季各队门票方案公布后,阿森纳再次荣膺英超票价王,场均花费76英镑来看球的北伦敦球迷不是来求虐的。但他们赛季平均主场进球数只有38.4个,枪手球迷在英超要支付最高的票价,才能看到球队在主场进一球。就这样,昨天阿森纳还是让他们深深地失望了。

  上赛季崛起的维拉新秀本特克连进两球逆转比分后,阿森纳本还有不少扳平的机会,可惜他们缺乏一锤定音的球员已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其实也是球迷对俱乐部引援政策极其不满的重要原因。在终场前5分钟,大举压上的主队被打了反击。卢那长驱直入,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的一刻,全场嘘声四起,共有60003名球迷到场的酋长球场瞬时空空荡荡,只剩下一小面看台的客队球迷狂欢。

  维拉上赛季是保级球队,他们此前在27次作客阿森纳的联赛中,仅仅赢得两次,这也难怪“枪迷”感到憋屈。

  不买人的后果很严重

  近几个赛季,阿森纳一直是只卖不买,相继卖掉两位前队长法布雷加斯、范佩西。这被认为是温格的球队遭遇8年“冠军荒”的原因。因此,“枪迷”希望老板在9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前买些大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唯一签下的球员是20岁的法国前锋萨诺戈,还是免费的,反而甩卖了17名球员。

  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亦很不乐观,包括维尔马伦、蒙雷亚尔、迪亚比在内的11名球员均有伤在身,萨尼亚与拉姆塞则是抢在首轮联赛打响之前才及时复出。

  下周中阿森纳就将出战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如果不能在客战费内巴切拿到一个满意赛果,就算次回合回到主场,阿森纳也很难确保连续16年晋级欧冠正赛(连续晋级欧冠正赛次数更多的豪门只有皇马/18次与曼联/17次),而一旦无缘欧冠正赛,直接经济损失至少会达到3000万英镑。新赛季才刚开始,阿森纳却已命运攸关,如果温格再不赶紧把手上备好的7000万英镑投入转会市场,这个赛季别说英超争冠,恐怕连前四席位都很难保住,至于欧冠,那就更加不要奢望了。

  温格又在忽悠球迷

  不过现在看来,温格倒是有些无所谓,他认为,没有买人不能成为输球的原因,当天“一切都似乎跟我们作对”。“受伤、裁判的决定、10人应战、浪费机会。这的确扰乱了全队的计划。”温格赛后总结道。

  “我难过的是让那些深爱俱乐部的球迷失望了。”温格说:“我们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如果我们找到合适的(球员),我们会买。”

  但是,这已经是温格连续几个赛季用这样的借口来搪塞球迷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81550.shtml report 1282 英超20年来首次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遭遇“开门黑”,吝啬的阿森纳俱乐部和他们的主教练温格再一次陷于球迷愤怒的声讨中。吉鲁在第5分钟就早早破门,但却未能给主队带来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