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别克俱乐部联赛 > 2013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北方区复赛 金鼓响彻天津京基高尔夫

   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将于8月19日-22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开战。经过北方区三场分区赛进入别克联赛北方区复赛的队伍将再次重整旗鼓,会师天津。北方区复赛将产生最后六支(专业组、会员组各三支)总决赛的参赛队伍,每个组别只有三个名额,谁输谁赢,很快见分晓!

 

  北方各队最后晋级之战

  7月,自2013年别克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全部比赛结束,北方区战幕正式拉开以来,来自河南省、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湖北省、山东省、宁夏自治区、青海省、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等14个省、市自治区的52家俱乐部72支队伍上演了三场精彩绝伦的晋级大战,12支俱乐部经过激烈对抗,获得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门票。

  随着联赛后半程赛事即将接近尾声,2013年别克联赛只剩下最后六个晋级总决赛的机会。晋级名额有限,而参赛队伍却是分区赛的几倍,北方区最后这一场比赛的厮杀必将更加激烈。不进则退,各支参赛队伍没有退路,唯有奋力一搏才有可能闯入决赛,与全国俱乐部在别克联赛的平台上一决高下。

  在今年比赛上,北一区山东各支球队表现精彩,有机会参加复赛的队伍早已开始备战,青岛华山曾经在2010年别克联赛北方区复赛中获得第四名,成功搭上全国总决赛末班车。目前他们正在全力备战复赛:“三年前我们曾幸运的复活,在今年的复赛上我们希望能够再次晋级。”北二区加州水郡俱乐部曾经是联赛两年总冠军得主,而今年却遗憾未能在分区赛直接晋级,作为传统强队加州水郡期盼能够在复赛中重拾机会与荣誉。“很可惜我们没能在分区赛直接晋级,赛后我们总结经验,继续备战,我们绝不允许机会再次从手里失掉。”而近年来崛起的天津、辽宁各俱乐部球队同样希望能够取得在总决赛再次表现的机会……

 

  从往届总决赛冠军所属俱乐部来看,2007年宁波启新、2008年南京银杏湖、2009年安吉龙王溪、2010年与2011年加州水郡、2012年北京雁栖湖,南、北两地俱乐部各三次捧得联赛宝鼎。此次北方区复赛后北方最终晋级名额的确定,不仅关系到南方区俱乐部是否能重夺总冠军宝鼎,更关系到首次“南北对抗”中双方实力的高低,因此,北方区最后一战意义非凡。

  别克与众多赞助商一路相随

  赛事发展也得益于赞助商的一路支持,别克品牌与俱乐部联赛秉承过去六年的精诚合作,鼎力支持赛事不断完善和创新。今年,别克联赛的车轮贯穿胶东半岛,行遍燕赵大地,辗转关东平原。南北两大区的分区赛即将接近尾声,由别克提供的全新上市的君越将继续作为一杆进洞大奖,鼓励选手挥出佳绩。

  与此同时,联赛经过7年的积累和沉淀,别克联赛所带动的社会效应及品牌效应,让赞助商感觉到愈发强大的影响力,并表现出强大的吸金能力: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的红西凤再次续约联赛升级为合作伙伴并全程冠名赞俱乐部联赛选拔赛,红西凤、Titleist、Golf Pride、BOSE、文新茶叶、万星威和Skins品牌今年续约联赛,与联赛精诚携手。此外,汇源也正式携手别克联赛,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使联赛大家庭更加和谐,助力别克联赛更快发展。

  来自天津京基的挑战

  2013年别克联赛北方区分区赛举办场地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始建于1998年,2005年京基集团接手后,投入上亿资金进行改造,力争在球场软、硬件环境再上一层楼。改造后的新球场由国内著名设计师、职业球手程军设计。球场占地面积1100亩,为国际标准18洞锦标赛场地,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度6961码。球场总体风格为平原湖泊式,区域内大小水系布局巧妙,同时高低落差设计使球场充满灵性,并增加了挑战难度,极富挑战性。

  改造后的球场拥有本特草打造成的果岭、T台和球道区,高草区则采用暖季型结缕草。在季节交替之际,不同的草种、植被、树木之间形成丰富、参差的景观层次,令人流连忘返。纯天然植被与沙坑、湖边芦苇的完美结合。良好的生态环境,为野鸭、大雁等各种野生飞禽提供了绝佳的栖息场所,挥杆的同时,仿若置身于一幅泼墨山水画的意境之中。

  2013年别克•联赛北方区复赛精彩即将上演,各支闯入复赛的代表队将上演怎么样的突围?作为2013年度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各支俱乐部的争夺势必会激烈万分,究竟花落谁家,届时自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85382.shtml report 2678 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将于8月19日-22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开战。经过北方区三场分区赛进入别克联赛北方区复赛的队伍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