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少队也演“泰囧” 亚青会2比4负泰国小组出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泰国队竟成了中国足球“迈不过去的坎儿”。继0比1意外输给东帝汶之后,在前晚的南京亚青会男足小组赛末战中,中国U14国少队又以2比4不敌泰国国少队,最终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未能小组出线。

  受关注 蔡局到场观战

  由于上一场0比1不敌东帝汶爆出冷门,国少本场与泰国的生死战备受关注。据了解,除了人数数倍于前两场的媒体记者到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也亲临督战。

  面对两连胜的泰国队,国少队只有取胜才能出线。在现场近5000名观众的加油助威下,国少队开局踢得比较紧张,开场不到10分钟(亚青会全场比赛为70分钟),就被泰国队连入两球。尽管此后国少队扳回一球,但很快又被对方远射破门。下半时双方各入一球,最终国少队以2比4告负,惨遭淘汰。

  没借口 输在实力不济

  刘若钒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在三场小组赛中共攻入5球,但是,他个人的闪光并不能掩盖全队的落寞。如果说此前国足1比5惨败给泰国队还可以找一些“借口”,那么国少输给泰国队则完全是因为技不如人。从比赛过程来看,小球员确实拼了,比赛结束后有不少队员流下了眼泪,但除了拼搏精神,从技战术到配合意识,中国队都落后于同龄的泰国队。全国的1999年龄段球员仅有1200人,有足协官员表示,在提高青少年联赛水平的同时,争取每个年龄段建有国家队,从而提供更多的集训和比赛的机会。

  骂声多 国少呼吁支持

  赛后,泰国队主教练认为双方实力还是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当有记者提到“6·15”时,他表示:“那个5比1就不想说了,毕竟是不同的队伍,所以不好评价。”中国队主教练李辉则表示:“14岁,你要求他们做什么?我都在检讨自己对他们是否要求过高了。其实对他们应该多些鼓励,一场比赛没有达到大家的要求,小球员能够学到东西是最重要的,胜负都搁一边吧。”

  国少队一位内部人士坦言:“我们本来想利用这次比赛打出好成绩,这样这支球队会受到更多关注,但现在比赛没有打好,未来真的很难说。如果我们不重视,今后这个年龄段(的队伍)参加亚洲比赛还得挨打。”据悉,U14国少接下来暂时没有比赛任务,球队将就地解散。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5051.shtml report 1057 本报讯泰国队竟成了中国足球“迈不过去的坎儿”。继0比1意外输给东帝汶之后,在前晚的南京亚青会男足小组赛末战中,中国U14国少队又以2比4不敌泰国国少队,最终以1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