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缺少对手博尔特斗志不高 200米减速冲线也夺冠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北京时间18体凌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结束,“牙买加闪电”、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毫无悬念地夺冠,并成为历史上首位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的选手。但他这次的夺冠成绩仅为19秒66,比他本人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纪录慢了近0.5秒。   在比赛中,博尔特在最后30米明显放慢了脚步,他赛后称这是为了避免受伤,外媒则称,如果再没有实力相当的对手出现,博尔特也很难保持巅峰状态。   目前博尔特的右脚有一点小伤,在世锦赛200米预赛和半决赛中,他的右脚都缠着绷带。尽管如此,决赛开始前,人们仍认定冠军只会属于博尔特,因为能够与他竞争的两位“飞人”都没有参赛———他的牙买加队友布雷克因伤退出、美国选手盖伊身陷兴奋剂丑闻。   距离终点还有30米左右时,博尔特明显放缓了脚步,开始东张西望,似乎在等着排名第二的队友沃伦·威尔。最后博尔特以19秒66的今年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威尔以19秒79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二。   在赛后发布会上,记者们向博尔特提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他为何在该冲刺的时候减速。要知道,这种做法通常会被视作对对手的不尊重。   “当我进入直道,我感觉到有些疲劳,我的腿感觉有点沉重。我的教练告诉我,如果有可能,不要用力过猛。所以在最后我有一点点退缩。”博尔特说,“我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我的年龄越来越大。所以在比赛中,我必须试着不让自己受伤。”   博尔特夺冠太轻松,也许有人批评他故意不跑出好成绩,但也有很多外媒认为,没有对手的刺激,难怪博尔特斗志不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00704.shtml report 655 北京时间18体凌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结束,“牙买加闪电”、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毫无悬念地夺冠,并成为历史上首位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的选手。但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