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也窒息 0.1环优势进决赛中国射击开门红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昨天中午,本届亚青会射击项目首枚金牌,在江宁方山射击基地诞生。来自河北的17岁小将何子超,以205.3环的成绩摘下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为中国射击队取得开门红。去年11月13日,国际射联理事会通过了新的国际射联比赛赛制。所有奥运项目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从零开始,采用淘汰赛制,冠亚军将通过两两对决的方式产生。昨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就在这种紧张和刺激中进行。从6枪过后,每两枪淘汰排名最后的选手,直到最后的冠亚军对决,因此,比赛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和观赏性。

  何子超前6枪的发挥很稳定,领先第二名1.6环。不过,进入了淘汰阶段,何子超的表现有所波动,其中一枪9环的表现,现场观众一片叹息,因为排在她身后的选手已开始赶上。不过关键时刻,何子超的对手也出现心理起伏,一度直追何子超的新加坡选手,一枪失误便落到了榜尾遭淘汰。

  比赛还剩最后三名选手时,一度占据了排行榜首位的另一位新加坡选手,也出现了失误,落到了第三位。而韩国选手则后来居上,一枪打出了10.8环,立马升到了榜首。

  但形势的变换再次出乎意料,韩国选手紧接着的一枪失误,何子超与韩国选手都以总成绩185.3环的成绩进入了冠亚军决赛,新加坡选手仅以0.1环之差遭淘汰。

  决赛阶段,何子超发挥稳定,倒数第二枪时,一枪打中10.8环,何子超一举逆转韩国选手。最终,何子超以205.3环的成绩拿到金牌。

  对于自己的表现,何子超表示:“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也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对于自己怎样及时调整状态,何子超告诉记者,“让内心平静,尽量不去想太多,努力做好自己就行。”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06129.shtml report 731 昨天中午,本届亚青会射击项目首枚金牌,在江宁方山射击基地诞生。来自河北的17岁小将何子超,以205.3环的成绩摘下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为中国射击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