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交易:活塞签约中国NBL旧将 瓦纳多留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交易和签约的消息汇总:

  活塞签约哈雷尔森

  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有消息源表示哈雷尔森已经和活塞队达成了签约,而且哈雷尔森的家人也在推特上恭喜了他这笔签约。哈雷尔森今年夏天在中国的NBL效力,代表广州自由人队场均有22.3分18.2个篮板球。哈雷尔森目前24岁,身高2米08,在球场上担任大前锋和中锋,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总第45顺位被摘下,先后效力于尼克斯和热火队。

  虽然没有正式宣布签约哈雷尔森,但活塞队却宣布放弃了内线球员贾森-科林斯,也就是NBA第一出柜男(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科林斯最近一直在和活塞队一起训练,他本来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板凳席的位置,但最终活塞队宣布放弃了他。活塞队内线有门罗和德拉蒙德两个年轻人,他们希望找到一个第三替补,这就是科林斯和哈雷尔森一直在争夺的位置,最终哈雷尔森成为了胜利者。

  诺兰-史密斯赴欧淘金

  杜克大学高材生、2011年的首轮第21号秀诺兰-史密斯加盟了克罗地亚篮球联赛,新赛季前往欧洲淘金。在签约消息传出后不久,史密斯接受了美国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想要打上球,这才去了欧洲。据传史密斯的合同为期一年,但具体金额尚不清楚。史密斯是一个身高1米88的得分后卫,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开拓者打球,不过两年加起来出场了84次,场均3.3分1.2次助攻,命中率37.1%,三分球命中率26%,并未展现出他大学时候神投手的水准。

  瓦纳多留守热火

  之前有消息称热火队边缘人贾维斯-瓦纳多即将前往意大利打球,但他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消息,称瓦纳多没有接受任何来自欧洲的报价,他的希望是接下来继续为热火打球。该经纪人表示确实有很多欧洲球队联系了瓦纳多,并且询问他接下来的打算,但瓦纳多现在和热火有合同在身。瓦纳多和热火的合同目前无保障,不过如果赛季开始前未被裁掉,则转为部分保障。瓦纳多是一个身高2米06的大前锋,上赛季在热火打了8场比赛,一共只有2分6个篮板球入账。

  霍尼卡特加盟以色列联赛

  据欧洲篮球媒体报道,前国王队球员泰勒-霍尼卡特已经加盟了以色列的塞克特兹亚队,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一直在以色列打球的米歇尔-瓦特。霍尼卡特是2011年的次轮总第35号新秀,是一个身高2米03的小前锋,此前一直在国王队效力。2012-13赛季为国王打了9场比赛,场均0.9分1.1个篮板球。在托马斯-罗宾逊和帕特里克-帕特森的那笔交易中他被送到了火箭,但很快就被裁掉。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18882.shtml report 2589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交易和签约的消息汇总:活塞签约哈雷尔森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有消息源表示哈雷尔森已经和活塞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