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天秤座林丹李宗伟 将刀光剑影演成温情脉脉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周星相

  本应光明欢乐的狮子座之月,在“8月警戒时区”的插足下进入最后阶段,有许多挑战、意外与动荡伴随,警戒期将于明天结束,黑暗已至尽头,接下来应是黎明接手。金星则于上周五先从落陷的处女座逃脱,回到了自己的家天秤座,就像你从九流的地方旅游回到了舒适的家一样,感觉反差很大,人际关系、社交生活都会随之活络起来。

  处女座有一种“精挑细选”的特性,金星在其领域内停留的最后阶段又正处于无相位状态,人们与他们的人际网络无法连接,一个独处的机会也促使人思考了一下人事和价值观有关的问题,对人际网络作出挑选重整,谁该走、谁该留都有了一个结果。脾气再好、再克制的摩羯扬纳基斯最终都没有忍住,在兵败马尼拉的风波中回国休假,扬帅拒绝与前来送行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握手,这一举动直接让中国男篮的内部矛盾公开化。

  不像双子、双鱼、天秤这种名称、形象就代表了双重人格,摩羯座是将双重人格藏得最深的星座。摩羯是山羊头+鱼尾巴的生物,许多人都被他们严肃认真的外表欺骗,并不知道摩羯的内在其实也和双鱼一样情绪化和充满智慧,只是他们不太懂表达。所以通常的情况是,他面对很多事情时并不是人们想象的木讷,他们反应之快、手段之高明都让人大为吃惊,你说他“扮猪吃老虎”么?摩羯说“你为什么会相信面瘫?”

  外来的和尚未必好念经,对于中国体育,尤其是大球类项目,教练都必须坐在火山口上,卡马乔的故事已人所共知,一旦出现惨败,第一责任人很容易被锁定在主教练上。但摩羯扬纳基斯是相当认理的人,他拒绝背这个黑锅,谁要耍手段挖坑让他踩,他就让谁掉回到这个坑里。从将内部矛盾公开,到四处向媒体大吐苦水,扬纳基斯的各种自爆让篮管中心很受伤。

  木冥对冲与木天角冲的警戒动荡期下,你很难看得见真相,但又很容易就猜到真相。中国篮协到底有没有干涉扬纳基斯的工作,羽毛球世锦赛“林李大战”上的空调究竟有没有关,孙杨和朱志根的关系走向何方,温格到底想不想买新援……很多看似纠结的事情和关系都在过去一周有了较为清晰的答案——— 天秤座都是粉饰太平的高手,你很难在他们身上看到演砸的戏。

  天秤的所谓双重人格和摩羯有相似之处,都是在彬彬有礼的外表下包着一颗斗志高昂的心,而区别在于土星守护的摩羯无奈长了一张苦逼脸,天秤则得到木星守护,无时无刻都有一套温和美好的外包装。所以林丹、李宗伟两个天秤男将一场刀光剑影的羽毛球天王山之战演绎得那么温情脉脉,甭管背后团队如何紧张对峙,两人都摆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只是谁都不服输。面子对天秤来说太重要,认输是很难的,如果像李宗伟那样屡战屡败,天秤不会气急败坏,也不会怀恨在心,他总能默默地接受,然后,下一次再来。因为接受失败也是修养之一,并不是谁都能像温格一样被调侃坏了都不生气的。□南都记者 丁淑莹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20326.shtml report 1391 一周星相本应光明欢乐的狮子座之月,在“8月警戒时区”的插足下进入最后阶段,有许多挑战、意外与动荡伴随,警戒期将于明天结束,黑暗已至尽头,接下来应是黎明接手。金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