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携足协高官督战亚冠 恒大邀中超老总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9日 广州 报道) 亚冠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作为唯一的中国球队极有希望再进一层,8月21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只有主场击败对手,他们才能有机会击败对手。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会率领足协掌门人张剑、魏吉祥等人到现场督战,同时恒大也向各中超俱乐部老总发出邀请。

  作为中超球队在亚冠硕果仅存的一支,广州恒大迫切的希望球队能够更进一步,上赛季他们就是倒在了8强的门槛上,本赛季球队的阵容更为强大,许家印也提出了更进一步的目标。有消息表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作为分管足球的领导亲自现场督战,足协高官张剑、魏吉祥也将亲自陪同他一起在现场观战。

  广州恒大方面也有一些安排,他们向中超16家俱乐部的老总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亲自到现场助阵。不过目前有多少家中超球队老总愿意接受邀请还不得而知,毕竟中超联赛渐近尾声,夺冠、保级两个集团都逐渐清晰,恒大虽然夺冠在望,但是亚冠名额以及降级名额的争夺都渐趋白热化,估计能够去给恒大捧场的老总不会特别多。

  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已经抵达广州,但是他们显得非常谨慎,19日的训练全程都对媒体封闭,只有部分媒体现场拍摄了几分钟。广州恒大的训练同样没有对媒体开放,赛前他们也仍然保持不踩场的习惯,20日下午16点30分,里皮将会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但是球队不会到天河体育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50642.shtml report 1504 恒大莱赫维亚阵容大比拼孔卡将对决突尼斯梅西(图)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8月19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作为唯一的中国球队极有希望再进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