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大天王+暴走潜龙掀攻击风暴 疯狂曼城谁能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杀鸡焉用牛刀?来势汹汹的曼城管不了这么多!新赛季英超首轮,蓝月亮火力全开,气势如虹,以摧枯拉朽之势4球横扫喜鹊,让伊蒂哈德球场的铁杆们如痴如醉。开启曼城胜利之门的席尔瓦和王者归来的阿奎罗势如破竹,亚亚-图雷的电梯球精妙绝伦,纳斯里的单骑闯关亦可圈可点,四箭齐发、悍勇无比的曼城依靠本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首轮结束后以净胜球优势荣登榜首,吹响了嘹亮的冲锋号。

  2010年从瓦伦西亚转战曼城后,球技与球商并重的席尔瓦迅速成为蓝月亮的进攻组织核心,前3个赛季为球队攻入18球助攻48次,2011/2012赛季的助攻数达到了惊人的21次!对于脚下生花的席尔瓦来说,头球并非他的强项,但新赛季英超首秀,曼城中场大师为曼城拔得“头”筹的进球,正是源于他高空作业的本事!第6分钟席尔瓦前场分球后直插对方腹地,哲科禁区左侧的传中打在泰勒身上弹起,杀至小禁区外侧的席尔瓦甩头攻门洞穿克鲁尔十指关,曼城2013/2014赛季英超首球应运而生!亮剑后的席尔瓦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将曼城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看看《天空体育》对他的评价吧:“进球出彩,有力地策动了曼城攻势!”

  席尔瓦掀起的攻击风暴,间接促使嗜血的阿奎罗华丽归来。因伤错失曼城今夏全部热身赛的阿KUN,依然被新帅佩莱格里尼纳入首发阵容。士为知己者死,阿奎罗第2分钟的跟进推射就险些先声夺人,他在第22分钟接哲科脚后跟妙传,硬吃泰勒后推射破网的一幕堪称经典。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泰勒因肘击阿奎罗染红离场,11打10的曼城就此奠定胜利基调。虽然伤势未痊愈的阿奎罗第61分钟就被纳斯里替换,但进球+制造泰勒红牌的大空翼已经干了自己能干的一切,所以《天空体育》会给他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他至始至终都在冲击纽卡防线,进球妙不可言。”这一战,曼城球迷仿佛看到了2011/2012赛季英超收官战补时绝杀助蓝月亮首夺英超冠军的那个阿奎罗:斗志昂扬,战斗不止,锐不可挡!

  为曼城锦上添花的图雷和纳斯里,亦是伊蒂哈德的英雄。有了费尔南迪尼奥的帮助,图雷防守重担骤减,前插助攻也倍加从容,他罚入的大师级任意球集速度、力量和角度于一身,是其积淀十余载的足球才华的骤然引爆,带刀后腰近3年为曼城斩获28球,他在2011年足总杯决赛绝杀斯托克城力挺天蓝军团35年来首夺冠军的场景,时至今日依然令人记忆犹新。不受曼奇尼待见的纳斯里在工程师麾下重生,他的进球,从启动、抢位到对射门时机和方式的选择,均在电光火石间完成。枪手时代挥洒自如、才华横溢的纳斯里,在今夜灵魂附体。

  四大天王之外,我们也切不要遗忘了那条兴风作浪的潜龙——没有错,他就是打满全场星光闪耀、只差破门的痛并快乐着的哲科。此战波黑高佬不遗余力地冲击纽卡球门,极大地牵制了喜鹊的防守,他的来回穿插和频频套边令对手防不胜防。席尔瓦首开纪录的进球得益于哲科的传中,高塔脚后跟助攻阿奎罗的妙传,更是举重若轻的典范,难怪将哲科评为全场最佳的《天空体育》会惊诧:“如此强悍的哲科居然没有进球?他只是不走运罢了。”。以哲科为轴,曼城的进攻变幻无穷,风生水起,难怪从热身赛开始,佩帅就毫不犹豫地将哲科打造为绝对主力。哲科能屈能伸,阿奎罗一如既往,席尔瓦、图雷、纳斯里三大中场攻击欲望强烈,再加上不可小觑的内格雷多和静候机会约维蒂奇,曼城的攻击风暴才刚刚开始,英超、欧冠的各路诸侯,准备好吃枪子了吗?(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75519.shtml report 1857 杀鸡焉用牛刀?来势汹汹的曼城管不了这么多!新赛季英超首轮,蓝月亮火力全开,气势如虹,以摧枯拉朽之势4球横扫喜鹊,让伊蒂哈德球场的铁杆们如痴如醉。开启曼城胜利之门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