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盛赞未进球1人MVP谈队长伤情 喜达两个愿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换帅后的曼城今夏再投入近9000万英镑买人,但整个夏天佩莱格里尼和他的球队却频遭质疑,好在英超首轮佩帅的弟子们为其送上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智利工程师”心情大好。佩莱格里尼很享受热烈的英超气氛和畅快的比赛,但他坚信球队可以变得更好。

  “我一直都很相信哲科,很可惜他本场比赛没有自己打入1球,90分钟里他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但你不能奢望太多,哲科表现得已足够出色。”佩莱格里尼对波黑射手赞不绝口,他与《天空体育》、BBC等主流英媒的意见基本一致:没有进球的哲科是本场最佳。“我想大家和我想的都一样,哲科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即便他没有进球也不能忽视其对球队的贡献。哲科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他本应该打入一个属于自己的进球。”

  哲科上赛季还被前任主帅曼奇尼视为边缘人,在连续替补建功后还是不得意大利教头赏识,佩莱格里尼却十分欣赏这位10号球员:“当我刚抵达球队的时候就找哲科谈过话,我告诉他,他可以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我相信哲科很快就能找回2年前从沃尔夫斯堡刚转会而来时的状态,我们很快就能见证这一切。”

  随后佩莱格里尼将话题转向比赛:“最令人高兴的是,90分钟比赛从始自终大家的态度都是积极的,整场比赛我们一直持续为对手制造压力;我还想把球队打造成一支进攻型球队,大家都在为这两个目标努力。首轮赢球是个不错的开始,但我还是坚信球队会表现得更好。季前准备工作很艰苦,因为我们要尝试另一种风格,这意味这我们还需要继续改进。至少首轮联赛,大家做得很好。”

  “我的第一个心愿是首轮赢球,第二个心愿是赢得尽可能漂亮,目标达成我自然很高兴。”佩莱格里尼赛后春风得意。“另外让我开心的是新援们很快都融入了球队,纳瓦斯和费尔南迪尼奥发挥得很出色,纳瓦斯始终都是球队边路突破的尖刀,传球和组织都非常犀利;费尔南迪尼奥则在无球状态下做了很多工作,我敢肯定他一定是全队最卖力的一个。如果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也能打满90分钟,我想他们一定也会表现得很棒。”

  令佩莱格里尼担心的是孔帕尼的伤势:“队长伤势是否严重、他究竟需要休息几天还是几周,这需要未来几天经过医生的诊断后才能下结论。我现在也不清楚他伤得到底有多重,但感觉孔帕尼伤得不清,还是伤无大碍——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曼城前锋哲科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致谢佩帅:“我们90分钟踢得都很好,而不是仅仅45分钟。我们打入4球、但其实应该赢更多,大家向世人展示了球队的实力。新教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对我个人而言他带给我更多的信心。”

  纽卡斯尔主帅帕杜则输得心服口服:“斯蒂文-泰勒被罚下场我不想就此妄加评论,他是个诚实的球员——犯错就接受惩罚吧。至于比赛我们表现得很积极,但却自掘坟墓、自毁前程。你看曼城替补席,那里有纳斯里和内格雷多,他们在财政和球员配置方面比我们强很多,尤其在他们的主场打比赛一定很困难,我们也一定不会是本赛季唯一在这里输球的球队。”(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78837.shtml report 1679 换帅后的曼城今夏再投入近9000万英镑买人,但整个夏天佩莱格里尼和他的球队却频遭质疑,好在英超首轮佩帅的弟子们为其送上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智利工程师”心情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