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缺少进取心埃杜心里拔凉 高层:已难挽留他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尽管距离本赛季收官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但联赛场上的一些焦点人物归属问题已经提前进入日程。对广大辽沈球迷来说,他们最喜爱的宏运队其中的一员、外援埃杜,年底即将转会。埃杜的新东家,如果没有意外,将是天津泰达。

  今年年初,辽宁宏运队的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先后转投他队,缺少了这两员战将,外界对辽足一度非常不看好。经过今年转会期前最后的引进,埃杜被辽足买下。曾经在德甲和韩国K联赛效力的埃杜,来到中超赛场迅速进入状态,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攻入了13球,位居中超射手榜第二位,辽足也因为埃杜的爆发和不断进球,在上半年捞到了不少分数,埃杜和辽足,都取得了双赢。

  关于埃杜转会的确切消息,是在上个月的这个时候,辽宁宏运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之前。尽管在联赛之初也有包括北京、山东这些俱乐部对埃杜表示过兴趣,但天津泰达的行动走在了最前面。对于辽足球迷来 说,他们难以理解的是,于汉超和杨旭离开,埃杜和詹姆斯组合能够顶替,但埃杜又要转会,辽足为何留不住埃杜这样的强力外援?此事还要从今年联赛初期说起:埃杜在上半年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曾经九场比赛打进九个球,进球效率可谓惊人。值得一提的是,辽足俱乐部与埃杜在今年年初只签了一年合同,埃杜神勇的表现,无论是辽足还是他本人,都要提前商议续约问题。不过,在这个关键问题上,双方始终未能达成一致,辽足俱乐部无法为埃杜提供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辽足方面对埃杜的沟通主动性也未能让他满意。

  此前,埃杜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多次表达了“希望和球队共同前进、奔着明年亚冠目标努力”的想法,不过,因为球队后劲不足,再加上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原地踏步,这些都让埃杜觉得球队没有前进的动力。实际上,在二次转会期间,已经有俱乐部联系过辽足,希望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将 埃杜买走,但辽足方面没有同意。综合因素在一起,今年年底,埃杜转会已没有悬念。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在我们保级完成后,我们肯定会跟埃杜商谈续约问题,但目前看,我们挽留住埃杜的可能性不大了。埃杜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有更高的追求和目标,如果有更好的平台,他会非常想证明自己,这一点我们非常理解。”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辽足内部就已经听到了风声,“天津泰达和埃杜已经草签了协议”,就此来看,只要没有重大意外,明年中超赛场,埃杜将为天津泰达队效力。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96413.shtml report 1040 尽管距离本赛季收官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但联赛场上的一些焦点人物归属问题已经提前进入日程。对广大辽沈球迷来说,他们最喜爱的宏运队其中的一员、外援埃杜,年底即将转会。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