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名宿:恒大阵容磨合已成熟 夺亚冠最佳时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明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天河体育中心将正式开启恒大的问鼎征途。志在称霸亚洲的恒大军团将在未来的90天里向亚冠王座发起全力冲击。

  广州恒大再度冲击亚冠,代表着中国荣誉的恒大军团引得万众瞩目,整个中国足坛都在期盼着恒大能够登上亚冠王座,国足主帅傅博也将于明晚亲临“天河”观战。傅博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参加完足协教练员委员会的工作会议后,他将直接赶往广州。恒大队国脚众多,他们的状态如何,以及在俱乐部的场上位置和习惯踢法,傅博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按照亚冠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八强中,东亚的三支球队都难以与恒大抗衡,他们真正的夺冠阻力来自西亚的四支球队,而淘汰赛的赛程却对恒大较为有利。虽然八进四先主后客,但对手莱赫维亚却是西亚四强中最弱的一支,如果迈过了这道坎,半决赛的两回合较量恒大队将先客后主占据主动。对于恒大今年冲击亚冠的形势,足坛名宿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经过几年阵容磨合,广州恒大已经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而此前两年的亚冠征程也必然令他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恒大俱乐部已经迎来了夺取亚冠的最佳时机。”

  尽管受万众瞩目,但广州恒大登顶亚冠的路必须坚实地稳步前行,而明天的他们将在天河中心迈出八强战的第一步。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97321.shtml report 1934 明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天河体育中心将正式开启恒大的问鼎征途。志在称霸亚洲的恒大军团将在未来的90天里向亚冠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