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否认胡加时被接替 宫心计剪不断风向天天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本该忙着总结菲律宾亚锦赛失利原因的中国男篮,却陷入了一场更大的风暴漩涡。围绕“谁该为惨败买单”的问题,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在扬纳基斯、篮协、球员轮流挨批后,这两天各路媒体上更是“猛料”满天飞,前一天还是“罪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第二天就变成了“受害者”;前一天的体育新闻头条(扬纳基斯当众拒绝与胡加时握手),第二天就被指是“策划”。难怪有人说,男篮正在上演“宫心计”。昨日,又有一则消息经历了这种反转,先是某媒体爆料称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随后篮协否认了这一消息,同时否认篮协领导间存在矛盾。看来这出戏的结局,还得慢慢等。

  传内斗“男篮疑云”风向天天变化

  上周五,《中国青年报》发表署名文章,称长期负责国家队事务的胡加时干涉球队战术、带领老队员对抗扬纳基斯、操纵亚锦赛名单。同时,该文作者曹竞表示愿为报道的每个字负责。就在人们对此半信半疑之时,上周五晚上,胡加时代表篮协为扬纳基斯送行,而扬帅却当着众媒体的面,一手挡开胡加时伸过来打算握手的手,更增添了《中青报》报道的可信度。

  然而,仅仅一天后,一家北京报纸的记者却自称还原了“真相”,创造性地把扬帅、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胡加时三人之间最近发生的故事写成了谍战剧,称“握手门”是“一出早已精心编制的大戏”,直指信兰成是“幕后编剧兼导演”,目的是“要把胡加时推到风口浪尖,自己则转移到安全地带”。同一天,体育总局下属媒体“华奥星空”也通过对王治郅的采访,反驳了《中青报》关于“胡扬不和”的报道,并指称扬帅推卸责任。更有意思的是,紧接着就有“中国篮球圈内人士”通过媒体透露称,“篮协内部斗争一直就很激烈,甚至早就各自‘收买’了媒体。可能大家的爆料都是客观存在的,但稍加以笔墨,倾向性就很明确了。究竟谁是谁非,你认为说得清楚吗? ”至此,男篮“宫斗大戏”赤裸裸地呈现在众人面前。

  新进展 篮协否认领导职位变动

  接下来,站队的站队,爆料的爆料,孰是孰非越来越看不明白。还是圈内人脑子清楚,对于王治郅评价胡加时,篮球评论员苏群感叹道:“王大郅一下子就给搁里头了,老了老了还是嫩了一把。”篮球评论员杨毅更是言简意赅:“圈中诸君小心当枪,善保平安。 ”

  昨日上午,《篮球先锋报》爆料称“主管宣传工作的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随后,中国篮协召开了只邀请四家媒体参加的新闻通气会,对此消息予以否认。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表示,“关于篮协人事变动完全是假新闻。关于篮管中心领导班子不和的说法这也是一种揣测。

    事实上,在内部总结会上,信主任说,‘胡主任在亚锦赛备战、比赛期间的工作都是和我商量过的,我也是知晓的,如果说责任,那我更该承担责任’。 ”篮协表示,关于亚锦赛的总结结果将在本周内对外界公布。篮协风波也引起了《人民日报》的关注,昨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称,篮协应还真相于公众,正视弊端是关键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12070.shtml report 1653 本该忙着总结菲律宾亚锦赛失利原因的中国男篮,却陷入了一场更大的风暴漩涡。围绕“谁该为惨败买单”的问题,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在扬纳基斯、篮协、球员轮流挨批后,这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