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高层:亚冠夺冠可鼓舞中国足球 有这个实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第一回合:8月21日

  第二回合:9月18日

  不管对恒大的“金元模式”是否有微词,也必须得承认:在最近青少年国字号连续输给缅甸、东帝汶、泰国等昔日“鱼腩”的大背景下,广州恒大的亚冠之旅,成为中国足球今年唯一的寄托所在。明晚8时,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的恒大,所承担的重任已超出一家俱乐部的范围。

  从“6·15”惨败泰国开始,最近两个多月,对中国足球来说无疑都是黑色的。如今,国少队、国青队更是接连负于缅甸、东帝汶等弱旅,多多少少令人惊讶:该输的都没赢,不该输的也已经输光了,什么才是中国足球的最低谷?

  好在,还有中超“巨无霸”恒大。亚冠联赛重燃战火,已经连续两年杀进亚冠八强的恒大,将继续向其制定的5年夺取亚冠冠军的战略目标进发。“如果恒大能夺取今年的亚冠冠军,无疑是对处于低谷中的中国足球的一种鼓舞。我们有这个实力,但能不能完成这个任务,还有很多因素的影响。”一位恒大高层对记者表示。

  毫无疑问,聚集了几乎一整支国家队的中超卫冕冠军恒大,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加上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等身价昂贵的超强外援,恒大完全有实力实现称霸亚洲的梦想。赛前,他们也向其他15家中超俱乐部发出了来主场观战的邀请,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

  当然,恒大目前的成功并非单方面。以明晚的这场亚冠淘汰赛为例,门票出售相当可观。比赛票价分别是200、300、500、1000元,价格不算便宜,却仍然引来一股扑票潮。据了解,目前恒大的亚冠主场门票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元,恐怕这也是让其他俱乐部无比羡慕的一点。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8/20/content_21_5.htm report 2620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第一回合:8月21日第二回合:9月18日不管对恒大的“金元模式”是否有微词,也必须得承认:在最近青少年国字号连续输给缅甸、东帝汶、泰国等昔日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