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迷你对抗赛史上最大规模 哈尔滨球迷火热享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为了中式台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哈尔滨良好的台球氛围,8月17日、18日2013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的体验活动——迷你对抗赛走进了哈尔滨炫酷世界台球俱乐部,力求推动黑龙江地区中式台球的发展。

  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共分四个小组进行单败淘汰,每组取四名进入正赛的选手。第一阶段为5局3胜选出32强,第二阶段为7局4胜晋升八强,八进四抢六,四进二抢七,决赛抢九层层递进。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同时与哈尔滨龙广交通台FM99.8合作,与龙广会员互动,仅第一次报名就高达128人之多。同时,第二次报名还吸引了60余人参加,场面极其火爆!

 

抽签
抽签


 历时两天的比赛于18日在哈尔滨炫酷世界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报名参赛的选手接近200人,为迷你对抗赛举办以来参与人数规模最大的一次!众人以单淘的形式逐一厮杀,最终王斌以9:5的比分战胜全国冠军侯阿楠顺利摘得桂冠,罗阳以精彩的清台表演战胜同样实力的郭威夺得季军。比赛受到了黑龙江广播电台会员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赛会在良好的氛围下进行,得到了所有台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了对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的认可和极大兴趣。

冠亚军晋级之路
冠亚军晋级之路

幸运球杆获得者
幸运球杆获得者


  鉴于本次庞大的参赛规模,此次比赛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十六强的选手均获得了荣誉证书、由康泓体育用品提供的以及价值不等的现金或储值卡奖励,前三名选手还获得了荣誉奖杯。除此之外,冠军王斌不仅获得了由康泓体育提供的球杆,还收获了由炫酷世界台球俱乐部提供的2000元现金,第二名侯阿楠获得了由炫酷世界台球俱乐部提供的1000元现金,第三名罗阳获得了500元的现金,第四名获得了300元的现金,五至八名分别获得了价值200元的储值卡,九至十六名分别获得了价值100元的储值卡。除冠军外,所有参赛选手均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现场幸运抽奖活动,共有两名幸运观众各获得了由康泓体育提供的精美球杆一支。

  (钱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29976.shtml report 2032 为了中式台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哈尔滨良好的台球氛围,8月17日、18日2013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的体验活动——迷你对抗赛走进了哈尔滨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