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球迷身份观恒大亚冠 愿为广州调杯赛日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8月20日下午,工体外场只有8名国安队员进行了训练,斯塔诺解释道,由于客场旅途劳累和场地的问题,主力和部分替补今天轮休,其他队员训练则是要保证自己的体能。谈到明晚恒大的亚冠八强战,斯塔诺表示自己会充当球迷和支持者的角色,更好的来欣赏比赛。如果恒大晋级半决赛,赛程将会和足协杯半决赛冲突,对此斯塔诺毫不避讳,表示国安全队和俱乐部都会配合恒大去调整赛程,支持他们打亚冠。

  今天下午,国安队训练场上的训练场景令人大吃一惊,因为只有八名球员参加了训练。虽说人数不多,但主教练斯塔诺给队员们安排的训练量却丝毫没有减少。对于这样的安排,斯塔诺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上轮比赛我们是客场,而且旅途比较遥远,大家路上也比较累。再加上那天场地条件本身也特别差,所以他们消耗的体能比较大,主力跟替补上场的球员都休息一下。剩下的队员因为没有得到比赛的机会,所以我们就需要为了保证他们的体能,给他们一个相对较大的训练。”

  如今对于绝大多数中超球队来说,联赛已进入了一周一赛的节奏,唯有广州恒大队依然处在双线作战当中。明晚恒大将会迎来亚冠的八强淘汰赛,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足协此前提出的相关赛程,如果广州恒大晋级四强的话,他们下一轮亚冠的比赛将和足协杯半决赛发生时间上的冲突。

  对此斯塔诺也表态,国安将无条件的支持恒大在亚冠上取得佳绩。“我相信恒大这场比赛结束后应该会晋级亚冠,这样的话,下场比赛和我们打足协杯的时候,很可能会有时间上的冲突。这一点我想做为球队主教练,包括俱乐部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们会全力配合恒大因为亚冠的需要去调整足协杯赛程,我们会支持他们。”

  距离足协杯半决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21日晚间的亚冠8强战,斯塔诺只想做一回单纯的观众。对此斯塔诺表示,“因为我们已经互相很了解了,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看比赛的身份更多的则是一个球迷,一个支持者,而不是一名教练。也就是更多的欣赏比赛,而不是战术分析。”(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50893.shtml report 932 搜狐体育讯8月20日下午,工体外场只有8名国安队员进行了训练,斯塔诺解释道,由于客场旅途劳累和场地的问题,主力和部分替补今天轮休,其他队员训练则是要保证自己的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