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老总大多婉拒恒大 舜天高层:没心情去广州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赛前,恒大广发邀请帖,请中超其他球队老总去广州看球,可惜大多数俱乐部没有给恒大面子,以各种理由婉拒。不过,受邀的总局高层蔡振华等会出现在现场。

  对于本场比赛,恒大主帅里皮信心十足,“我们要抱着夺冠的目标来打这一战。”

  备战

  全力争胜

  里皮冲着冠军去

  今晚,广州恒大就将踏上亚冠8进4的征程,去年,他们便倒在了4强的大门之外,这一次,他们希望能迈过这道坎,剑指亚冠冠军。由于先主后客,恒大方面希望主场比赛一定要取胜,而且争取不让对手进球,占据有利形势再去客场打比赛。

  昨天下午,恒大主帅里皮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说:“明天是亚冠四强争夺战,我们目标非常远大,抱着夺冠的目标来打这场比赛。现在球队阵容齐整,除了冯仁亮做手术,其他人都没问题,我们争取用胜利去取悦球迷。”

  据悉,恒大球星埃尔克森将在本场比赛中获得第一次亮相亚冠的机会,对于埃尔克森,里皮抱有很大的期望,“我对他抱有非常大的期望,希望他能把中超的表现也带到亚冠的赛场上。”

  对于对手,里皮说:“莱赫维亚在卡塔尔联赛和亚冠的比赛我都看过,我对他们有很多了解,现代足球双方是没有秘密的,双方都是知根知底的。”

  里皮认为,过去一年恒大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他更有信心去面对亚冠联赛,“球队这一年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都取得了不小的成长,技战术也有进步。我的球队今年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到目前为止中超的丢球只有11个。我们很有信心去面对这场比赛。”

  助威团

  蔡振华傅博将现场观战

  由于是主场作战,为了给球队打气,出差在外的恒大老板许家印也将及时赶回广州,现场督战恒大的比赛。

  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今天将会率领足协掌门人张剑祥等人来到比赛现场,作为中超球队在亚冠硕果仅存的一支,恒大迫切希望球队能够更进一步。

  另外,国家队代理主帅傅博也会到广州现场观赛。傅博表示,他将在参加完足协教练员委员会的工作会议后,直接赶往广州。恒大国脚众多,他们的状态如何,以及在俱乐部的场上位置和习惯踢法,傅博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当然,届时在看台上一位特殊的球迷也肯定会来捧场,他就是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我当然要看恒大的比赛,我更希望他们在德比(本周末广州德比)时会比较疲劳,但我也清楚这是徒劳的,恒大的阵容非常强,他们有太多好的球员可以轮换调整。”埃里克森说。

  中超老总大多婉拒邀请

  作为中超独苗,恒大闯进了今年亚冠的八强。一向出手阔绰的恒大,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之前广发邀请函,请中超其他球队老总赴广州现场观摩比赛。遗憾的是,决定给恒大捧场的中超俱乐部老总很少,他们以各种理由婉言谢绝了恒大的邀请。一位圈内人士直言不讳,“恒大现在是一副胜利者的姿态,这个时候发出邀请,其他俱乐部会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加上中超渐近尾声,竞争非常激烈,估计去给恒大捧场的概率不高。”

  的确,据记者了解,中超大多俱乐部都给恒大作了回复,婉言谢绝了邀请。申花已经明确表示,“老板朱骏因为公务繁忙,届时无法到场观赛。”此外,上海上港的徐根宝也收到了邀请,不过以“腰伤”为由同样婉拒了恒大的邀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表示,“我们确实收到了恒大方面的邀请函,但现在球队战绩也不是太好,我们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广州,我们也给恒大方面做了回复,衷心希望恒大能战胜对手。”

  票房

  门票收入已过千万

  赛前,这场比赛被亚足联认为是本轮淘汰赛中最精彩的比赛,自然吸引了诸多球迷观看。据央视透露,本场比赛恒大票房收入已超过1000万元,创造了恒大自成立以来的票房纪录。比赛票价分为五个档次,分别是200元、300元、500元、600元和1000元。在确定票价后,恒大官方也通过多个渠道售票,其中现场购票还赠送球迷服。在如此情况下,门票发售3日就销售了3万多张,目前仅剩2000余张门票将在比赛日发售。这其中不仅包括广东球迷。据恒大俱乐部统计,有包括湖北、湖南、山西等外省球迷购买了本场比赛球票,这些球迷也将自费赶赴广州为恒大加油助威。这场比赛门票的抢手从另一个侧面也能显示出,恒大球员每人仅能获得3张门票,副总裁级别的管理人员也只能拿到13张门票。

  奖金

  若晋级,恒大奖金有望过亿

  迎战莱赫维亚之前,恒大本赛季共踢了8场亚冠比赛,球队奖金高达7600万元,如果在两回合八强战中过关,本赛季的亚冠总奖金将有望突破亿元。

  本赛季,恒大俱乐部的亚冠奖金政策为:亚冠每赢一场奖励600万元,平一场奖励3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600万元,增设了净胜一球奖200万元的“为国争光奖”,恒大的亚冠赢球奖金其实是800万元起步。若两胜莱赫维亚晋级,那么恒大亚冠总奖金真的就将突破1亿元,这也将开创中超俱乐部的先河。

  对手

  卡塔尔“恒大”不好惹

  莱赫维亚前身是卡塔尔的二流俱乐部多哈警察。2009年,多哈警察俱乐部重组,更名为莱赫维亚。2009年首次参加卡塔尔次级联赛,莱赫维亚就冲上了顶级联赛。2010年,冲上顶级联赛的第一个赛季,莱赫维亚就勇夺冠军。之后,球队又在2011-2012赛季蝉联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2012-2013赛季,球队获得联赛亚军。

  莱赫维亚由比利时名帅格雷茨执教,他们的球员中,中后卫布盖拉是莱赫维亚和阿尔及利亚国脚双料队长,曾经代表格拉斯哥流浪者打过欧冠赛事。中场核心是年轻的突尼斯国脚姆萨克尼,素有“突尼斯梅西”之称。前锋塞巴斯蒂安冲击力极强,被称为“海湾第一前锋”。

  毫无疑问,莱赫维亚相当于卡塔尔的“恒大”,这样一支球队绝对不那么容易对付。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65974.shtml report 2896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赛前,恒大广发邀请帖,请中超其他球队老总去广州看球,可惜大多数俱乐部没有给恒大面子,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