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商会会长考察恒大足校 当即决定送儿子入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携家人到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参观考察。执行校长刘江南、副校长周正敏亲切会见了赛亚丁会长一行,并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刘江南希望赛亚丁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的联系与合作。

  美国客人大赞足校设施

  在广州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副校长周正敏的陪同下,客人陆续参观了恒大足校的学生之家、学生宿舍及国际比赛场等场所。

  在参观过程中,刘江南向客人讲解了学校办学的历程与发展现状,恒大足校是许家印斥巨资打造的,并与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合作,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足球学校,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赛亚丁及其家人在认真聆听与参观后,对恒大足校的整体布局及优秀的软硬件设施表示了赞叹。赛亚丁表示,在此之前他也参观过一些足球学校,没有一所学校有恒大足校这种投资和规模,恒大足校的建立确实对中国足球甚至是世界足球未来的发展极为重要。与此同时,赛亚丁还表达了他想把儿子小赛亚丁送来这里读书和训练的强烈愿望。

  赛亚丁的儿子小赛亚丁今年12岁,在参观过程中,小家伙对恒大足校的整体环境及各项设施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在参观完学生之家与学生公寓之后,他入读的愿望更强烈。

  小赛亚丁偶像是孔卡

  一路上,小赛亚丁兴高采烈地与工作人员交谈,在交谈中,他不停地提到恒大足校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学校,他想要留下来。其实,小赛亚丁是一个在中国“土生土长”的美国小男孩,活泼好动,拥有非凡的足球天赋,他的偶像正是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超级外援孔卡。别看小赛亚丁年纪小,目标却不简单,他希望通过在恒大足校努力学习以及刻苦训练,将来有机会像偶像孔卡一样驰骋球场、所向披靡。

  当天下午,小赛亚丁就接受了恒大足校的入学考试,其中包括文化测试、体能测试及足球技能测试,并与该校U-13足球队进行了合练。训练开始前,皇马教练希望小赛亚丁能向小伙伴们介绍一下自己,小赛亚丁腼腆地笑了,虽然表现得很羞涩,但在随后的训练中,他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之中。颠球、传球、抢断……小赛亚丁每一项练习都做得有模有样,颇有未来之星的架势;特别是在一次抢断中,他倒地铲球摔倒在了球场上,当大家都在担心他是否受伤的时候,他马上爬了起来,冷静地拍了拍腿上的尘土,转身便与小伙伴击掌表示鼓励,这时,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赛亚丁夫妇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训练结束后,赛亚丁当即向刘江南表达了他及家人的想法,他们决定把小赛亚丁送入恒大足校就读,在这里学文化、学踢球、学做人。据悉,小赛亚丁将成为首位入读恒大足校的美国孩子,这同时也是恒大足校广纳人才、体现真正国际化足球学校的又一成功范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80036.shtml report 1175 日前,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携家人到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参观考察。执行校长刘江南、副校长周正敏亲切会见了赛亚丁会长一行,并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刘江南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