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郭晶晶已剖腹产诞下男孩 为求稳妥选择剖腹产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于波

  传言郭晶晶已剖腹产诞下男孩

  奥运冠军为什么

  不顺产偏偏要剖腹

  霍家的儿媳妇、跳水女皇郭晶晶一点不输英国凯特王妃,恋爱、结婚、生子,一举一动都举世瞩目。

  郭晶晶产子前,有关她肚子里宝宝的新闻就没断过。剖腹产子花费40多万人民币;主刀医生是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等巨星接生的妇科圣手梁淑德;霍家豪掷千万建造近百平方婴儿房;香港媒体百万港元求照片……

  昨天是郭晶晶的预产期,香港媒体又在医院外头蹲守,不过最终等来的消息是,传言郭晶晶已于前一天(8月19日)晚上十点剖腹产子。不过霍家暂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

  但相比那些个在常人看来“炫富”的新闻,更多人的疑问是,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照理应该身体很棒,为什么不是顺产,而是剖腹产?

  这个可能和香港的风俗有关,但也和郭晶晶的跳水经历密不可分。

  运动员在入水瞬间,由于受到水的巨大冲击力的影响,眼球受到重击,容易引起视网膜裂孔或脱落。所以医学上,有一个专有名词——跳水视网膜综合征,我们也可以说,这几乎是跳水运动员的职业病。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郭晶晶在2001年底因右眼视网膜破裂,做过一次手术。虽然术后恢复正常,但郭晶晶自己也说,视力只有0.2,连跳板板头都看不清,跳水完全凭习惯。2008年奥运会后,被人问起婚期,郭晶晶说自己的头等大事是去香港把眼睛治好。

  曾经网上有关于高度近视只能剖腹产不能顺产的说法,虽然相关医生否认了这一说法,但对于大富之家的霍家来说,选择一种最安全的方式迎来这个小宝贝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跳水女王伏明霞嫁给梁锦松后“生生不息”,先后产下三个宝贝,但这三胎也全部是剖腹产。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86908.shtml report 800 传言郭晶晶已剖腹产诞下男孩奥运冠军为什么不顺产偏偏要剖腹霍家的儿媳妇、跳水女皇郭晶晶一点不输英国凯特王妃,恋爱、结婚、生子,一举一动都举世瞩目。郭晶晶产子前,有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曝郭晶晶已剖腹产诞下男孩 为求稳妥选择剖腹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