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新星希望加盟NCAA名校 获赞“下一个姚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自从姚明在NBA取得巨大成功以来,“姚明”两字已经变成一个符号。那些东方巨人们一再被喻为“姚明第二”、“下一个姚明”,甚至在美国IMG体育学校就读的印度高中生萨那姆·辛格也被称作“印度姚明”。

  如今,又有人获得了“下一个姚明”的封号,受封的是辛格在IMG的前队友,来自中国辽宁的孟祥宇;而给出封号的人,则是掘金中锋麦基。

  麦基和孟祥宇在一堂训练课上相遇,随后便发布了一张相同的合影到各自的推特上,孟祥宇的配文是:“和麦基一对一训练效果很棒,他教了我很多低位步伐。”至于麦基,则盛赞身边这个年轻人说:“他还只有10年级而已,就有7英尺2英寸(2.18米)的身高,他将是下一个姚明。”

  因孟祥宇即将升学高四、迈入大学升学的关键年份,因此已于日前离开IMG,转学到洛杉矶的普通高中,一方面继续篮球训练,一方面争取提升学习成绩。如今正在暑假中的他放弃回国休假,留在美国继续奋斗。

  “这次和麦基对抗,让我相信夏天的训练是值得的,”孟祥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我在此前已经打了50场比赛,这次对抗更让我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明年夏天我还是会坚持留下来训练。”

  8月18日,孟祥宇度过自己18周岁生日,在先后经历媒体专题报道及麦基的夸奖后,他在美国的关注度迅速升温。孟祥宇说,就在麦基的推特发布后不久,ESPN的记者史蒂文·约翰逊迅速找到他,“我听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想撰写一篇文章,能透露下你的择校意向么?”

  迄今,孟祥宇的首选还是留在洛杉矶地区深造,且近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男篮主帅本·霍兰德一家也的确和他过从甚密,孟祥宇能如愿以普通生身份加入这所NCAA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吗? 陈 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88359.shtml report 766 自从姚明在NBA取得巨大成功以来,“姚明”两字已经变成一个符号。那些东方巨人们一再被喻为“姚明第二”、“下一个姚明”,甚至在美国IMG体育学校就读的印度高中生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