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赢超级杯比联赛更难 保护梅西他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与马竞争夺西班牙超级杯,这是马尔蒂诺率领巴萨冲击的首个正式比赛的冠军,不过阿根廷人赛前出言谨慎,他表示球队压力巨大:“作为巴萨的主教练,就得去有追求冠军的雄心和责任,这也意味着球队必须要赢球,我们会努力踢出好的比赛,拿下这座奖杯。与马竞的对决,巴萨很难不被看做是夺冠热门,但即使是我们接受这样的角色,这也不意味着冠军就是十拿九稳的。联赛的周期是漫长的,有38轮的比赛,而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只有180分钟,38轮联赛与超级杯两场比赛相比,显然联赛夺冠的可能性更大。超级杯这样的比赛,成败就在一举,双方的机会更加均等,一个晚上表现好了就夺冠,表现不好就是失败者。”

  西班牙超级杯也是马尔蒂诺和西蒙尼两位阿根廷主帅的对决,马尔蒂诺高度评价了西蒙尼执教的马竞,他甚至用了四个“因为”,“马竞是一个危险和困难的敌人,因为他们近年来出色的战绩,因为他们与对手过招的方式,因为他们防守的坚固,还有因为他们是如何能够做到赢球的。马竞的球员非常玩命和积极,而且在无球情况下也能踢得舒服,当他们拥有控球权时,会踢得非常犀利和直接,而且马竞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我非常想执教比利亚这样的优秀球员,那会让我感到兴奋。”

  本场在卡尔德隆的首回合较量,时间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23点开球,比赛踢完已经接近凌晨1点,对于初到西甲的马尔蒂诺来说,他还是有些不太适应:“我从未在这么晚的时间踢过比赛,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进行足球比赛的正常时间,但我也不会为球队的表现不好找任何借口。巴萨必须踢出高水平并且赢球,尽管比赛时间并不好,但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情况。”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内马尔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并没有出色的表现,当被问到巴西人是否会在超级杯首发时,巴萨主帅回答道:“这得等到比赛之前再看看吧。”马尔蒂诺还进一步透露了联赛首轮为何换下梅西的细节:“这是我们双方达成共识的,彼此都互相理解。梅西理解我换下他是为了什么,很明显我们赛前就商量过这个事情,当然我也清楚,就算要保护梅西,我也要非常小心,不能连续5场把他中途换下,我必须要追求平衡。”

  马尔蒂诺接着说道:“我对待梅西会这样,对待巴萨其他球员也会如此。这个决定是我做出的,但我很少会有冒险的做法,一般我都会事先和球员进行沟通。如果事先有这样一次对话,我会觉得舒服很多,如果一名球员说服我,让我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来到巴萨近1个月,马尔蒂诺也谈到了自己目前工作的情况:“我必须去习惯在西班牙的工作方式,不仅仅是执教巴萨而已。如果就像上个赛季我执教纽维尔斯老男孩那样,我会连续35天进行训练来熟悉球队。我和巴萨目前还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但我们必须一样要做到赢球。”(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94412.shtml report 1571 与马竞争夺西班牙超级杯,这是马尔蒂诺率领巴萨冲击的首个正式比赛的冠军,不过阿根廷人赛前出言谨慎,他表示球队压力巨大:“作为巴萨的主教练,就得去有追求冠军的雄心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