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会羽毛球赛结束 林贵埔秦金晶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1日,南京亚青会羽毛球比赛进入了最后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女单打的决赛中,中国队两位小将林贵埔和秦金晶发挥出色,双双在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冠军,也为中国代表团增添了两枚宝贵的金牌。

  在男单决赛中,林贵埔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李卓耀,后者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将中国队另外一名选手石宇奇淘汰出局。在最新一期的世界青年羽毛球选手的排名系统中,林贵埔排名第188位,而李卓耀的排名则高出林贵埔许多,位列第66位。比赛一开始,两位选手就争夺的非常激烈,比分交替攀升。在第一局的局末阶段,李卓耀以20-18率先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林贵埔没有手软,他连连强攻得手,不但有惊无险的化解掉危机并反而获得局点,最后关头林贵埔以24-22拿下第一局。趁着第一局获胜的余勇,林贵埔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打得更加顺手,他比分上一路领先并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21-14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这样,林贵埔就以2-0的总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摘得金牌。

  在男单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石宇奇以2-0(21-15 、21-15) 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赖又华,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奖牌。

  女单决赛是在中国选手秦金晶和泰国选手翁班龙攀之间展开。在最新一期的青年排名榜中,翁班龙攀高居榜首,她也是赛会的头号种子,而秦金晶仅排在第30位。而从比赛经验来看,翁班龙攀常年征战国际比赛,是世界羽联的超级系列赛的常客,在前不久也参加了世锦赛,而秦金晶的大赛经验严重匮乏,二人在这方面的差距更为明显。比赛开始后,经验丰富的翁班龙攀率先发起进攻,趁秦金晶立足未稳以21-19先拔头筹。异地再战,秦金晶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比赛节奏,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到了后半段,秦金晶逐渐拉开分差并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秦金晶越打越顺,而体力下降之后的翁班龙攀失误开始增多,秦金晶以抓住机会以21-16拿下决胜局比赛的胜利,以总局分2-1获得冠军。

  混合双打的冠军被一对日本选手获得,中国选手石宇奇/陈雨菲获得铜牌。

  本届亚青会羽毛球项目没有设置男女双打的比赛。(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48209.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2013年8月21日,南京亚青会羽毛球比赛进入了最后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女单打的决赛中,中国队两位小将林贵埔和秦金晶发挥出色,双双在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冠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