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谏言归化恒大三叉戟 高晓松笑盼全体发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时,2013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2-0轻取卡塔尔莱赫维亚,晋级四强的前景也变得一片光明。这场比赛也令众多媒体人颇为振奋,他们赛后纷纷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前国脚李毅对恒大的三叉戟艳羡不已,之前他曾迫切期望穆里奇归化,这次他干脆想要一窝端,“把恒大的三个外援都归化了吧!同意的转起!”

  著名体育评论员詹俊对恒大表现相当满意,“气贯长虹!可惜上半场太着急,浪费很多机会。场地浇水后虽然不利于对手,但自身似乎有点准备不足。”尽管他认为点球值得商榷,但埃尔克森的第二球却令他无比欣喜,直言此乃埃神的代表作。最后他赞扬了里皮的执教功底,“最庆幸的是球员们心急气躁之际有“银狐”掌控大局“。

  《足球》记者赵震则从恒大俱乐部的公关发面来出发,“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同样是8强战,今年恒大集团公关更强调的一个主题是“神州同贺”,比如说格外强调各地球迷来看,比如说邀请各家俱乐部观礼。再加上之前在国家队上的动作,嗯,请自己联想吧!”

  马德兴在恒大2-0获得首回合胜利之时,仍然提醒恒大要谨慎,直言“9月18日客场第二回合才是恶战”。

  乐视体育中心主编张磊对埃尔克森青睐有加,他称埃神已经是亚洲最强外援确实是真神!同时张磊特别反感外界拿外援来倒恒大,“看看人家皇马,什么时候拿C罗当外援?巴萨什么时候拿梅西当过阿根廷人?恒大厉害就是厉害,与球队有关,与外援无关。”

  《都市快报》记者徐毅指出恒大能展现出如此巨大的优势,同双方目前所处的处境存在着直接的关系。毕竟中超联赛激战中盘,卡塔尔联赛尚未开战,这也给莱赫维亚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

  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则代表恒大音乐公司向恒大的足球致敬,同时他还开起了玩笑,希望老板许家印能够借着这场大捷,给全体的恒大员工分发奖金。

  前《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仍然对比赛结果不够满意,指出恒大如果能够在场上更多耐心,完全可以赢对手四球以上。尽管恒大还要去征战客场,但冉雄飞却依然认为恒大晋级没有任何悬念,“莱赫维亚有一定实力,但和恒大不在一个档次,客场如果对方还有雄心的话,也许恒大客场会赢得更轻松!”冉雄飞也清醒的认识到,恒大自己的胜利并不能代表整个中超,希望中超能有更多同恒大相当的俱乐部。

  BTV记者黄海宁对现场球迷写出给中国队加油的标语大为不解,直言恒大还无法代表国家队。在他看来恒大的胜利是建立在穆里奇、埃尔克森和孔卡这前场三叉戟突出的个人能力上。同时黄海宁还以欧洲足球为例,指责球迷的不专业,“马德里球迷会在欧冠赛场,为巴萨比赛打出马德里球迷力挺西班牙吗?既然你是球迷,那您就专业点。俱乐部比赛不是国家队比赛……”(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59677.shtml report 3871 [相关]孔卡突破造点亲主罚命中.. |  埃尔克森铲射再下一城..-->恒大2-0莱赫维亚埃神破门示爱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