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女将穿裙子出战表演赛 孔令辉打造性感女乒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对于在世界上“独孤求败”的中国乒乓球来说,推广是比取得好成绩更难的一项课题,如今女乒开始尝试新招。具有极强表演性的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前晚在保定举行,比赛中中国队的姑娘们都穿上了网球裙样式的比赛服。飞扬的裙裾,炫目的颜色,加上一点点小性感,国家女乒的这次“改革”立即引起了轰动。这个创意来自女乒主帅孔令辉,而据孔令辉介绍,明年世乒赛女乒队员也将穿裙装出战。女乒这次大胆的尝试不仅让乒乓球比赛更具观赏性,也将引领新的女乒着装风潮。

  在当晚的比赛中,新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选择的是粉紫色连身背心裙,因为肩伤临时改打“友谊赛”的刘诗雯则是类似款式的黄色网球裙,此外,削球手范瑛身上的分体式球衣也非常亮眼,而唯一款式保守的两度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则在颜色上做文章,穿了一身荧光橘色的分体式短袖运动衫裙。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原本就是为了推广乒乓球项目而创立的比赛,国家队的女乒队员们用这种耳目一新的装扮让球迷大吃一惊。

  据悉,此次穿裙装上阵是女乒主帅孔令辉在赛前临时起意的,但没想到这个“突然”的决定却在赛后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谈到自己的创意孔令辉表示:“我们的女队员一直穿短裤、短袖比赛,跟男孩没什么区别,可无论从现场还是电视转播来看,女孩还是穿裙子更好看。 ”他说,“今天上场时,中国队队员穿的是裙子,其他协会的选手穿传统的短裤比赛服,确实还是有区别的。 ”在得到各方面的积极反馈后,孔令辉赛后表示他和领队黄飚的初步想法是,明年世乒赛要让国乒女队穿裙装出战。

  外界反响热烈,但对于女乒队员们来说,改变自己多年的着装习惯还是有些困难。“以前都是穿短袖,这次穿背心裙,一上来感觉有点暴露,不是特别适应,”刘诗雯说,“不过一上场、投入了之后感觉还挺好的,还挺舒服的。 ”除了刘诗雯以外,另外一名国手范瑛也不太习惯,“范瑛跟我说自己胖,我说你跟小威(美国网球选手)比起来差多了,”孔令辉笑着说。“我觉得女孩嘛,应该体现女运动员形体上的美观,所以可能穿裙子会更好。 ”

  在出任国乒总教练之初,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推广乒乓球对他来说是一项比夺得金牌更重要也更艰巨的任务。如何在年轻人中推广“国球”,让乒乓球变得更具观赏性也成为让刘国梁和孔令辉头痛的问题。让女队员们换上裙装,是国乒的一次勇敢尝试,虽然效果如何一时间还难以得出结论,但这样的创新仍然值得鼓励。特约记者李博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60817.shtml report 1454 对于在世界上“独孤求败”的中国乒乓球来说,推广是比取得好成绩更难的一项课题,如今女乒开始尝试新招。具有极强表演性的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前晚在保定举行,比赛中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