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自信恒大晋级四强 称客场拿下对手没问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黄启元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在昨晚结束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恒大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孔卡的点球和埃尔克森的倒地铲射,主场2:0战胜卡塔尔莱赫维亚。在获胜的同时,恒大没有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这是一个好兆头,不知恒大这次会不会大步迈进四强。

  蔡振华许家印并肩而坐

  恒大对阵莱赫维亚的比赛,可谓全国瞩目。赛前,恒大也向中超其他15家俱乐部的投资人、高官、主教练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来广州观战,共同为中国足球加油。同时,恒大也邀请了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领导前来观战。

  广州市方面,市长陈建华和副市长王东到场观战,陈建华的右手边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陪同蔡振华前来观战的,并非此前被透露的足管中心主任张剑,而是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恒大老板许家印则与蔡振华并肩而坐,两人的位置是贵宾席的正中间,坐在许家印右手边的则是于洪臣。值得一提的是,在10多名贵宾席嘉宾中,还包括香港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他是第一个入座贵宾席的。

  埃尔克森亚冠首秀即破门

  看过中超的人都知道,埃尔克森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人,在已经进行的21轮联赛中,埃尔克森斩获20球外加5次助攻,高居中超射手榜榜首。恒大昨晚迎战莱赫维亚,是埃尔克森的亚冠首秀,他也不负众望为恒大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开场后,首次踏入亚冠赛场的埃尔克森稍显拘谨,表现不如穆里奇和孔卡。但比赛中,埃神还是获得不少破门良机。第22分钟,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埃尔克森在小禁区附近的垫射打高。初涉亚冠赛场,埃尔克森显然还没找到准星。下半场,恒大攻势更盛。第76分钟,埃尔克森传球给禁区内的孔卡,孔卡脚后跟传球,埃尔克森大步跟上一脚铲射破网。本场比赛,埃尔克森面对莱赫维亚凶猛的紧逼防守稍显不适应,不过通过里皮的调整,下半场埃尔克森与孔卡、穆里奇有了小范围的配合,而这样的杀手锏也成了埃尔克森进球的保障。恒大想要在亚冠走得更远,埃尔克森依然是他们不可或缺的一个。

  冯潇霆自信能够晋级

  作为恒大的后防中坚,赛后,冯潇霆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透露了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的布置,并直言客场有信心击败对手顺利进入亚冠四强。

  对于本场比赛,冯潇霆透露里皮在中场做了关键布置:“上半场没进球很着急,也有三四次机会,主教练里皮在中场给我们比较细的部署,告诉我们要有信心也要更耐心,下半场我们机会足够多,也打进了两个。”谈到上半场没进球是不是因为紧张,冯潇霆说道:“没有紧张,只是着急,我们主场要争取净胜球,有些着急,可我们慢慢找回了感觉打得比较好,找回了状态。”

  当被问到2:0对于客场比赛的影响时,冯潇霆说道:“客场非常难,对方这场比赛也是打防守,我们到了客场,他们肯定会全力攻出来,我们的防守要做很多。”至于客场因素,冯潇霆表示经历了很多国际比赛,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就没问题。冯潇霆还直言不想回忆去年在西亚的经历,只是从新开始,这么好的机会,客场拿下对手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8/22/content_97062.htm?div=-1 report 1675 扬子晚报记者黄启元在昨晚结束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恒大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孔卡的点球和埃尔克森的倒地铲射,主场2:0战胜卡塔尔莱赫维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